韓國人喜愛飲燒酒,在韓劇情節中往往有「飲番杯」的情節,而最近韓國著名燒酒品牌「真露」強勢進軍日本市場,日前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推出兩部廣告片,片中重現一幕又一幕經典韓劇場面,在韓劇為主軸之間穿插對「韓劇方程式」的吐槽,令人爆笑!

10大經典韓劇情節

廣告邀請了日本當紅演員小關裕太及佐久間由衣擔演男女主角,還原韓國浪漫愛情劇的「方程式」,我們一起看看以下嚴選的10大經典情節:

1.「從天降臨的富二代」

眾所周知,韓劇的男主角都是不少財閥家族的繼承人,公司都有各種對新上任社長的傳聞,讚嘆年輕又帥氣。

韓劇 燒酒 「突然降臨的富二代」
「從天降臨的富二代」(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2.「灰姑娘式深情對望」

韓劇中男女主角相遇,都少不免有跌倒的情節,好讓男主角英雄救美,並深情對望。

韓劇 燒酒 「灰姑娘式深情對望」
「灰姑娘式深情對望」(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3.「突然出現驚喜未婚妻」

當男女主角的戀情進入穩定期,甜甜蜜蜜時,男主角的未婚妻就會突然出現!

韓劇 燒酒 「驚喜未婚妻」
「驚喜未婚妻」(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4.「第10集失憶」

正當男女主角跨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後,男主角會突然發生車禍,從而開展失憶後的情節,過程峰迴路轉。

韓劇 燒酒 「第10集失憶」
「第10集失憶」(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5.「半裸喝水」

韓劇都有不少觀眾福利鏡頭,也讓男主角展示身材!

韓劇 燒酒 「半裸喝水」
「半裸喝水」(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6.「姆指拭淚」

正當觀眾隌伴男女主角經歷各個難關,全情投入時,通常就會發生一些事情令男女主角必需分開,離別時的眼淚都會由男主角用姆指溫柔拭去。

韓劇 燒酒 「姆指拭淚」
「姆指拭淚」(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7.「苦惱地洗澡」

另一個觀眾福利鏡頭!似乎韓劇男主角都喜歡在洗澡時展現苦惱的情緒。

韓劇 燒酒 「苦惱地洗澡」
「苦惱地洗澡」(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8.「痛苦的距離感」

男女主角的戀情又怎會只有未婚妻一個敵人呢? 女主角身邊也必定有個暗戀她的男配角,正默默為女主角付出。

韓劇 燒酒 「痛苦的距離感」
「痛苦的距離感」(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9.「微妙的三角關係」

在韓劇中,三角關係是基本,有時會出現四角關係,甚至更多錯綜複雜的關係!

韓劇 燒酒 「微妙的三角關係」
「微妙的三角關係」(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10.「深情擁抱時間停止」

當男女主角深情擁抱時,全世界都仿如時間停止,只剩下兩人彼此的心跳聲。

韓劇 燒酒 英雄救美後情深擁抱
英雄救美後情深擁抱。(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搞笑廣告成功吸睛 日語對白穿插韓用語    

另外也有不少情節令網民大笑,包括女主角自責時以額頭撞牆,及兩人情到濃時卻被突然響起的手機打斷,超爆笑廣告片上載約2星期就吸引了兩百萬人次觀看。廣告產品燒酒就在片中每隔1分鐘出現一次,片尾則出現明顯特寫鏡頭,成就另類「植入式」廣告。

而且,男女主角雖然在廣告中以日語為對白,卻不時穿插韓文「IC(可惡)」、「Oppa(哥哥,情侶女方對男方的匿稱)」等韓語,讓網友們高呼好混亂之餘,卻又意外地「零違和感」。

韓劇 燒酒 女主角自責時以額頭撞牆
女主角自責時以額頭撞牆。(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韓劇 燒酒 燒酒於片尾才出現明顯特寫鏡頭,成就另類「植入式」廣告
燒酒於片尾才出現明顯特寫鏡頭,成就另類「植入式」廣告。(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日韓網友紛紛留言,吐槽指「好期待……兩部都好好看,短短6分鐘卻好像看完了整部韓劇,敲碗第三部」、「半裸補水,認真搞笑」、「我不懂日語卻原全能掌握劇情」、「我真的快笑死哈哈,沒想到還有第二集,韓日語混合講真的毫無違和感」,又有其他國家的網友跪求英文字幕版本,知名度已衝出日韓。

韓劇 燒酒 少有以中文留言的網友:「我真的快笑死哈哈,沒想到還有第二集,韓日語混合講真的毫無違和感」
網友:「我真的快笑死哈哈,沒想到還有第二集,韓日語混合講真的毫無違和感」(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

原片:

撰文:ZO圖片來源:YouTube@JINRO(ジン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