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YouTuber雪姨最近因為開箱全球限量1000套的名牌聖誕倒數月曆而成為城中熱話,在此之前都試過為母親送上豪宅及為每位員工送上最新的iphone!據知雪姨出身公屋,2020年的影片曾經分享過自己的致富之路是怎樣的,究竟她是怎樣成功的呢?

雪姨盆菜公關災難事件

雪姨一年買兩豪宅及8部最新iphone贈人 被封富貴KOL

有「富貴KOL」之稱的雪姨(Sharon Yung)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經有接近29萬,最多人知道事蹟的是在去年10月以一筆過950萬元買入位於北角寶馬山花園作為母親的禮物。據知該單位是已故才女林燕妮的故居,由於雪姨的媽媽喜歡下廚,雪姨在裝修設計上都花了心思,度身訂造廚房以便有足夠空間讓媽媽整麵包、甜品和沖咖啡等。早前,她再度買入北角半山另一豪宅單位,但未知是自住還是放租。

(圖片來源:Youtube@Snow E)

雪姨不只是對親人出手豪爽,對員工亦很大方,在去年的聖誕節曾豪花近10萬元購買了8部最近iPhone 12 Pro Max 512GB,不少網民都表示想到她的公司工作。

(圖片來源:Youtube@Snow E)

雪姨出身公屋 曾因炒窩輪陷嚴重失眠求醫

在看到雪姨各種「燒錢」的行為時,很多不熟識雪姨的人都以為是有錢人炫富的手段,但其實雪姨曾自爆自己只是公屋出身,父母在她6歲時離異,小時候與母親及公公婆婆等十多個人同住在柴灣的公屋。

(圖片來源:Instagram@iamsnowwhitewhite)

不少人都好奇雪姨如何靠自己致富,她曾拍片分享自己一開始每月儲五千元,儲了兩年後有十幾萬,後來再用積蓄來買股票賺了幾十萬。在嘗到賺錢的甜頭後試過瘋狂地炒窩輪,炒窩輪是一個高風險的投機活動,可能一覺睡醒會虧蝕了八成身家。或許是因為長期的精神壓力,令她變得迷失,甚至經歷了表達長達九個月的嚴重失眠,醫生也只是不斷加重安眠藥的劑量,於是她嘗時在睡不到時開始寫blog,才發現原來做blogger很忙,慢慢地連失眠問題都解決了。

雪姨坐擁8間公司 曾拍片分享三招理財心得

在成為blogger後,雪姨慢慢地會有不同的品牌客戶邀她寫blog,第一篇網上收費分享的文章是300元,再漸漸轉型成為YouTuber及KOL,並成立了自家公司。時至今天,雪姨分別坐擁8間公司,既有KOL經理人公司、亦有與港姐陳凱琳合作推出卸妝棉生意,生意愈滾愈大。

(圖片來源:Instagram@iamsnowwhitewhite)

去年她曾拍片分享三招理財tips,第一點是管理支出分配,盡量減少使用信用卡,以及計劃好每月洗費後堅守不多花的原則,記下每月的開支以便審視自己的消費習慣;第二點是零存整付,透過每個月儲起目標金額來「逼」自己儲錢及限制自己消費,在儲夠第一桶金便可以開始投資;第三點,重整消費習慣,多注重品質而非價格,不要因為便宜而買,當你買了很多便宜的物品加起來甚至比起你買一個貴的物品花費更多。

KOL雪姨為何爆紅?到底有何來頭?

有「富貴KOL」之稱的雪姨(Sharon Yung)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經有接近29萬,最多人知道事蹟的是…
詳情請看

雪姨如何致富?靠經營甚麼行業?

雪姨曾拍片先分享自己剛出社會工作的經歷,試過經常「洗凸」,於是她便立下決心不當月光族…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Snow E、Instagram@iamsnowwhite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