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都聽到有人說愛情無分性別、年齡、種族、宗教、文化,但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好朋友閨蜜竟與自己爸爸搞曖昧,你會有什麼反應呢?近日在 Dcard 討論區有位女網民分享,發現自己的閨蜜與爸爸曖昧的對話內容,內容非常露骨,令她非常驚訝,結果更出人意表。

閨蜜與爸爸相差年齡大,是父女戀無誤(圖片來源:《我人生的春天》截圖)
閨蜜與爸爸相差年齡大,是父女戀無誤(圖片來源:韓劇《我人生的春天》截圖)

不經意發現閨蜜與爸爸的曖昧對話

樓主與閨蜜認識了5年,5年間她們都親得像情侶一樣,當樓主一出什麼事情,閨蜜都會第一時間出現為她解決問題。她與閨蜜的感情好得很,好到大家會交換IG的帳號密碼。直到某一天,樓主不經意發現閨蜜跟樓主爸爸的聊天記錄,剛剛樓主也覺得沒什麼,以為他們只是會偷偷說自己壞話,於是好奇心驅使下,樓主偷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結果發現了驚人的對話。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閨蜜與爸爸的對話(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樓主稱爸爸與閨蜜的聊天記錄,會聊到罩杯多大的曖昧話題、二人偷偷約見面的事等,不知所措的樓主決定問個究竟,才揭發原來閨蜜一直都會跟爸爸講電話!樓主雖然曾向閨蜜暗示要適可而止,畢竟爸爸是有女朋友的,而且閨蜜的行為等同做第3者,可惜事與願違,閨蜜不但沒有停止不當的行為,反而得寸進尺。最後樓主偷偷把事件告知爸爸的女朋友,結果爸爸女朋友決定與閨蜜對峙。

爸爸明言想帶閨蜜偷偷出去(圖片來源:《我人生的春天》截圖)
爸爸明言想帶閨蜜偷偷出去(圖片來源:韓劇《我人生的春天》截圖)

爸爸女朋友私訊對峙 閨蜜竟覺得沒問題

樓主有貼上了一張爸爸女友與閨蜜對峙的對話內容,在內容中看到閨蜜多次迴避問題,閨蜜又不斷解釋指一直以為樓主爸爸要跟她玩是開玩笑,她亦表示不明白樓主為何要求她刪掉與她爸爸的聊天記錄,最後閨蜜更把所有的問題都推到樓主身上,結果這對閨蜜再也沒有聯絡。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爸爸女友與閨蜜對峙的對話內容(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網民笑言像電視劇劇情 怒斥樓主最錯是爸爸

網民笑言整件事就像是電視劇劇情,竟在現實中發生了。另外,很多網民也斥樓主把所有責任都放在閨蜜身上,雖然閨蜜是有錯,但整件事最錯的是爸爸,作為大人作為長輩,不應做出如此嘔心的事情。

Tags :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韓劇《我人生的春天》截圖 、日劇《秘密》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