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泊車搶車位都大有學問,但如果自己的車位被人霸佔,必定會非常生氣。近日深圳一名貴婦因不滿鄰居長期佔用停車位,即時惡霸上身並揚言要怒開家中50架賓利來堵車,更上演了百人混亂打鬧,自稱為高官夫人的貴婦更一度瞓地反擊。影片在網上瘋傳,其丈夫的真正身分也被起底,而貴婦則一夜間淪為笑柄,不但被極速割席,更愈揭愈多真相,引起熱議。

深圳豪宅搶車位爭霸戰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這名來自廣東省深圳的張姓貴婦,原姓歐陽,自稱是國企書記夫人,她因不滿鄰居長期佔用停車位,一度放話「把我的賓利開過來堵他,我一個月賓利不用,我家有50台賓利不用,堵他」,相當霸氣。從影片中可見,社區停車場聚集了大批住戶及警員,期間貴婦原本向勞斯萊斯車主咆哮及拉扯,該車主被打後不甘示弱,當著警察的面表演「假摔」,貴婦馬上作出瞓地反擊,怒打男車主的肩膀及扯衣領,居民及員警見狀立刻上前將2人分開,場面極其混亂。

貴婦丈夫急否認妻子身分

據悉,這場豪宅搶車位爭霸戰在網上瘋傳後,貴婦紛紛遭到各界一夜間割席。她先自稱丈夫是某國企書記,有網民推測她的「丈夫」疑為張曉中,是深圳市國資委上市公司深圳市振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但事件曝光後,男方的所屬集團回應,2人並非夫妻關係而是情侶,由國企夫人淪為普通女友。片段中所引發爭議的豪宅、車位和50架賓利等,全都是女方的資產,與他無關。至於網傳兩人的婚宴照片,事實上是交往數月確定情侶關係的儀式上所拍的,把責任推卸得一乾二淨。

賓利 貴婦紛紛遭到各界一夜間割席
貴婦紛紛遭到各界一夜間割席(圖片來源:YouTube@今日热搜截圖)

貴婦怒斥影片做假

根據內地傳媒《中新財經》報導,貴婦日前透過電話首度發聲強調,狠批流傳的影片是經過後期配音、惡意剪輯,有關50架賓利的事,她是受到鄰居的挑釁,在情緒激動下才衝口而出,事實是要「從賓利俱樂部調車過來」,而俱樂部成員都是開同樣的車,一出去就是幾十台甚至上百台,並非說「我家有50台能堵住那裡」。她又表示要「還原事實真相」,強調自己當初購屋時就一起買了車位使用權,並有合約書可以佐證,再次抨擊占據車位一方故意把事情搞大,藉此逼迫承建商等把車位劃給他們。

勞斯萊斯富豪真正身分曝光

另外,霸佔車位的勞斯萊斯富豪也被網民起底,這位龐姓男子的公司如今也緊急切割,他先否認自己是「國企高管」,只是深圳一家私營企業負責人,而所開的車輛也不是勞斯萊斯,而是「Land Rover」。而影片中與貴婦倒地拉扯的男子也不是他,只是一名圍觀的韓姓住戶,曾在現場與貴婦發生口角。

賓利 霸佔車位的勞斯萊斯富豪也被網民起底
霸佔車位的勞斯萊斯富豪也被網民起底(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截圖)

承建商火速改名割席

事件鬧大後,被無辜波及的承建商也急要切割,公司由深圳寶能世紀置業有限公司,變更名稱為深圳潤達世紀實業有限公司。有傳指事發社區位於深圳福田香蜜湖片區的「寶能公館」過去已經因車位問題引起過多次糾紛,深圳市政府就此事做出回應,表示會進行追查處理,相關方面都會依法處置,同時要求建商和豪宅管理公司盡快化解糾紛。

賓利 過去已經因車位問題引起過多次糾紛
過去已經因車位問題引起過多次糾紛(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截圖)

網民揶揄你的老婆如何,你的生活也必如何

影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有網民笑稱「潑婦與賴皮的表演」,完全是無聊鬧劇一場。對於貴婦瞓地還擊一事表示不理解,「我真係唔明點解要瞓喺地下」,也有人同情貴婦「老公」,直言「你的老婆如何,你的生活也必如何,祝你家庭訓街快樂」、「堂堂一個書記就咁俾自己老婆做低咗」,非常搞笑。

事件的起因是甚麼?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這名來自廣東省深圳的張姓貴婦,原姓歐陽,自稱是國企書記夫人,她因不滿鄰居長期佔用停車位…詳情請看

最終事主成功奪回車位嗎?

據悉,這場豪宅搶車位爭霸戰在網上瘋傳後,貴婦紛紛遭到各界一夜間割席。她先自稱丈夫是某國企書記,有網民推測她的…詳情請看

撰文:JY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截圖、YouTube@今日热搜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今日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