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小島】一個被清澈見底湖泊包圍的蘇格蘭小島,即將以約80多萬港幣開售!這個無人小島雖然位置較偏僻,但周圍環境就像世外桃源,島上更有一座古堡,十分吸引。在香港,80多萬都未能買到一個小單位,所以有意海外置業、歸隱田園的朋友就很適合了!

撰文:VL|編輯:RA|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約80多萬港幣開售蘇格蘭小島連古堡!被清澈見底湖泊包圍的世外桃源

這個將開售的無人小島位於蘇格蘭西岸高地,名為鹿島。鹿島面積約11英畝(約4.5萬平方米),位置較偏僻,被清澈見底的莫德特湖泊包圍。島上更有一座13世紀興建的奇蘭姆城堡(Castle Tioram),過去500年都沒有人在島上活動或居住。

鹿島位置(圖片來源:Future Property)
鹿島的位置。(圖片來源:Future Property)

鹿島照片(圖片來源:Future Property)
鹿島的照片。(圖片來源:Future Property)

Future Property拍賣行指,鹿島是近幾個世紀以來首次出售。物業經理麥克盧斯基(Stephen McCluskey)更稱,在鹿島可看到許多野生動物,包括紅松鼠、海豹和海豚。島上除了古堡外,沒有其他建築物。若買家想在島上興建房屋或其他設施,都需要先向有關部門提出申請。鹿島也被計劃當作停泊小艇的休憩基地,只要當局允許就可動工。

清澈見底的莫德特湖泊(圖片來源:Future Property)
清澈見底的莫德特湖泊。(圖片來源:Future Property)

在鹿島可看到許多野生動物(圖片來源:Future Property)
在鹿島可看到許多野生動物。(圖片來源:Future Property)

官方會於當地3月26日早上10時,在線上開始進行拍賣,預計下午4時完成。鹿島的拍賣價約11.2萬美元(約港幣$87萬),估計最終會以20.9萬美元(約港幣$162萬)至27.9萬美元(約港幣$217萬)成功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