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筍占卜師預言】英國有一名自稱是全球唯一的蘆筍占卜師的6旬婦人Jemima Packington,她稱可以透過特別的「扔蘆筍」方法預知未來。她又指,自己預測到2021年新冠疫症後的時代,甚至英國皇室成員今年會出現變化。究竟堅唔堅呀?

全球唯一蘆筍占卜師預言2021|人類再也回不去往昔的生活

蘆筍占卜「扔蘆筍」預知2021年生活

綜合多間外國媒體報道,Jemima 聲稱自己能透過「扔蘆筍」方式預知未來,她會把數條蘆筍拋向空中,然後觀察它們跌下來時的情景。她將此方法命名為Mystic Veg(神秘蔬菜),堅稱全世界只有她能用蘆筍預測未來,是唯一的蘆筍占卜師。

(圖片來源:SWNS)
【蘆筍占卜師預言】唯一的蘆筍占卜師。(圖片來源:SWNS)

(圖片來源:SWNS)
【蘆筍占卜師預言】Jemima 聲稱自己能透過「扔蘆筍」方式預知未來。(圖片來源:SWNS)

看過蘆筍落下的狀況後,她指,新冠疫症將於2021下半年終結,並於6月開始趨緩。不過,人類再也回不去往昔的生活,至少人類不會像往時可以隨意去旅行,將來旅行會變成「偶爾的選擇」。除此之外,一波未完,另一波又起,氣候變化會加劇,會有更多熱帶風暴發生。

熱帶風暴會出現得更頻繁(圖片來源:美聯社)
熱帶風暴會出現得更頻繁。(圖片來源:美聯社)

當然,2021年也不是只有壞事,她說:「因為這場疫症,全球人類都會比以往變得更善良和寬容。」此外,各國政府都更願意尊重人民,聽取民意。

英國皇室成員會離婚

對於受全球關注的英國皇室成員,她指,今年會面臨至少2次的離婚潮,而the queen英女王可能會在今年內退位。Gus將會成為最多2021年新生兒的名字,變得普及。

The Queen會否真的會退位嗎?(圖片來源:美聯社)
【蘆筍占卜師預言】The queen真的會退位嗎?(圖片來源:美聯社)

蘆筍占卜師準確度成疑

Jemima聲稱,蘆筍占卜法的準確度高達75%-90%,但後來卻被其他傳媒爆料指,2020年的預測幾乎「錯得離譜」。她曾說Donald Trump會連任美國總統,又指英國皇室會有新生命降臨及面臨喪親之痛,另外,又指英國會順利脫歐,最後大家有冇覺得成真?另外,Jemima部分預言說法很含糊,可有可無,好似地震會持續發生、全球經濟大起大落。

不過,她亦成功預示2019年英國板球隊贏得世界冠軍 及英國知名企業的命運。或許她可向法國著名星象家Nostradamus 龍婆學習,令她的預言準確率更高。

(圖片來源:jemima packington@twitter)
【蘆筍占卜師預言】她不時會接受各傳媒的採訪。(圖片來源:jemima packington@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