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女孩Ella Freya今年24歲,1997年9月18日出生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是新加坡和荷蘭的混血兒。Ella搬到日本後短時間得到大批網友關注,成為了日本最人氣YouTuber,樣子甜美得到不少網民喜愛。她曾經在新加坡、台北跟東京從事過模特兒工作,後來專注在Youtube頻道。 

撰文:AT|編輯:JA|圖片來源:Amazon、Twitter@Eriza_Freya、Youtube@EllaFreya エラ‧フレイヤ

荷蘭女孩Ella Freya講得流利日文!紅到出寫真集

今年3月,Ella Freya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數位寫真「蘭蘭蘭」,日前亦已推出第二本,名為「凛凛凛」她小時候就看過有關原宿潮流,漸漸愛上了蘿莉塔服裝,現在她穿上女僕裝也毫無違和感呢。據說Ella在中學時看過《幸運☆星》後迷上了日本動畫,後來再特意看吉卜力動畫《千與千尋》等。

Ella Freya曾罹患恐慌症 現為日本人氣YouTuber

Ella Freya曾因為工作壓力太大,罹患恐慌症,暫時離開幕前模特兒的工作。她早在今年7月上傳一張在醫院病床上插喉的照片,身體結構出現問題,表示自己在出生時比常人多出「一條輸尿管」,大部分人沒有明顯不適症狀,沒有特別症狀的話,其實不需要積極治療。她稱自己的腎臟形狀有點奇特,在年半前已經做過手術,但因對手術產生過陰影,也在荷蘭接受心理治療,效果不太理想,全靠自己意志撐過來。這次經歷的手術需全身麻醉,把一部分的腎臟和第三條輸尿管切除,後來手術順利完成。過了兩星期時間,Ella已上傳了到沙灘遊玩的照片,似乎身體恢復進度不錯。

Ella Freya YouTube頻道 分享日本各種趣事

Ella Freya同名的YouTube頻道,已獲得34萬人追蹤訂閱,主要分享在日本的各種趣事、開箱小物和穿搭教學。其中一段短片分享自己到訪九州著名、有1300年歷史的城崎溫泉,她悠閒的騎著腳踏車,到可以眺望富士山的溫泉。到了晚上,因為大部分的餐廳已關門,Ella到超市買炸雞和八爪魚吃,而她選擇住在日本傳統的酒店,她稱十分滿意所有食物,更直言必定會回來再次旅遊。

(圖片來源:Youtube@EllaFreya エラ・フレイヤ )
(圖片來源:Youtube@EllaFreya エラ・フレイヤ )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