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B身形受盡網民批評,「面肥、身肥、手腳肥」,總之身上只要有一處長肉,不論男女都會立即被人「彈劾」。雖然社會上近年減少鼓吹「瘦就是美」,反而偏向「有肉地」的身形望落更好看,即簡稱「肉肉女」。但近日就有港男於討論區上發帖文,指「有肉地」一詞被女生濫用,更指公司內一位女同事「周圍同人講自己係有肉地嘅女仔」,言論令他十分嘩然,即時標明「肉地準則」,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

肥婆 港男表示明明目測女同事有200磅,卻通處同人講係「有肉地」。示意圖,非當事人)
港男表示明明目測女同事有200磅,卻通處同人講係「有肉地」。(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nstagram@Lezlie)

港男重新定義何謂「有肉地」 斥被200磅女生濫用:唔好再話自己少肥!

一名港男近日於網上討論區發帖文,指「肥X唔該唔好再自稱肉地」。他表示因公司有一名目測200磅的女同事於team lunch中自稱為「有肉地」的女生,令到他非常驚訝,指「我聽到都想嘔返個Lunch出嚟」。更表示女生眼中的「肉地」與男生有相當大的出入,因男生眼中的「肉地=有前有後+靚女」,並明言肥胖的人不應該跟別人形容自己是「少肥」。港男更補充指該名女同事「頭先拎咗啲麥當勞外賣返嚟做Lunch,加大巨無霸餐再加個脆香雞翼combo」,指控她十分大食。

肥婆 港男指控女同事食完Lunch還要外賣麥當勞。示意圖,非當事人)
港男指控女同事食完Lunch還要外賣麥當勞。(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電影《瘦身男女》截圖)

肥婆 港男其實是想指控女同事相當大食。示意圖,非當事人)
港男其實是想指控女同事相當大食。(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抖音@陈嘉佳截圖)

台灣以「棉花糖女孩」代替稱呼 網民:過70KG就唔好再話自己「有肉地」

帖文一出引起討論區的極大回響,不少網民都表示同意,直言肥胖的人通常都會「整色整水」地形容自己,令人視線模糊,指「成堆坦克車話自己棉花糖女孩、少肥、肉地」。棉花糖女孩即指「身形稍微肉肉、臉型圓圓、皮膚白皙,就像棉花糖般,給人可愛感覺的女生」。不過網民反指「根本就係米芝連」、「同啲瘦x一樣淨係有腹肌就自稱大隻」」,更直言以磅數已經可以證明一切,不需要去爭論,「90KG邊度係肉地? 成架坦克車啦!正常女仔50幾,你肥肥哋咪60幾,過得70無可能係有肉地」。

肥婆 渡辺直美是公認的形像超好的可愛「肥婆」。
渡邊直美是公認的可愛「肥妹仔」。(圖片來源:Instagram@watanabenaomi703)

肥婆 中大Emilia Wong就是港男們口中所講的典型「肉肉女」。
中大Emilia Wong就是港男們口中所講的典型「肉肉女」。(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港女反擊:乜都要批鬥你煩唔煩

而另一邊廂亦有網民表示不能單靠體重去指控女生,身高比例上亦有分別,「我覺得唔可以用淨體重去分」,而且一個人的骨架大少都會比體重有所影響,「其實骨架大細、骨頭密度對體重都有影響」。亦有網民指出可能是男網民「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樓主廢,港男溝唔到厚身靚女就話人哋肥」;另外亦有網民指他這樣欺凌不要得,「香港就係多得你呢啲人,乜野都要批鬥一餐,你煩唔煩」。

肥婆 Serrini的身型高佻,亦可靠衣著打造出一種視覺錯覺。 
Serrini被指是肉肉女中又清泉,身型高佻已戰勝一切,加上適當的衣著已可打造出一種視覺錯覺(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抖音 @陈嘉佳截圖、Instagram@Lezlie、電影《瘦身男女》截圖、Instagram@watanabenaomi703、[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