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位已婚男子在節目中透露因外母對他太熱情,甚至比女兒更為親密,令他感到無所適從。他深究下發現兩個家庭之間的驚天秘密,背後真相竟比韓劇更狗血。

撰文:JY|資料來源:썰바이벌|圖片來源:《婚詞離曲》劇照、《認識的妻子》劇照

近日,韓國綜藝節目《說vival》(썰바이벌 )收到一名觀眾的投稿,真人真事還比熱播的韓劇更為精彩。男事主和老婆結婚多年,婚姻和睦,女方在單親家庭長大,由父親獨自撫養16年,兩個家庭也相處得融洽。而在他們結婚的第2年,外父與另一女子再婚。本應以後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可惜好景不常,再婚的1年後,外父就因病過身。毫無血緣關係的老婆和繼外母的關係也變得生疏、尷尬,慢慢變得較少聯絡。

明明老婆才是繼女兒,但只會頻繁地和男事主聯繫,兩人都覺得十分奇怪。(圖片來源:《婚詞離曲》劇照)
明明老婆才是繼女兒,但只會頻繁地和男事主聯繫,兩人都覺得十分奇怪。(示意圖/圖片來源:《婚詞離曲》劇照)

最匪夷所思的是,繼外母對男事主異常地熱情,更會給他買衣服,也會經常邀請食飯,像是對親生兒子一樣。明明自己老婆才是繼女兒,但只會頻繁地和男事主聯繫,兩人都覺得十分奇怪。為了避嫌,男事主也漸漸疏遠外母,之後也沒有再聯繫了。

疑不倫之戀曝光

直至男事主有次幫父親找照片,無意中看到了父親的電話,發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相。他打開了電話的相簿,發現全是父親和外母的合照,令男事主不禁回想,最近父親家中雪櫃放滿了自製小菜,也發現父親突然注重外表,穿著打扮變得整潔。這些都暗示著父親正在熱戀中,但男事主萬萬想不到對方竟是自己的外母。雖然外父已經過世,但對方在法律名義上還是老婆的繼母,也是自己的外母。男事主對於眼前混亂的關係表示不能理解。

這些都暗示著父親正在熱戀中,但男事主萬萬想不到對方竟是自己的外母。(圖片來源:《婚詞離曲》劇照)
這些都暗示著父親正在熱戀中,但男事主萬萬想不到對方竟是自己的外母。(示意圖/圖片來源:《婚詞離曲》劇照)

三人當面對質 揭震驚的身世之謎

男事主決定在老婆發現前約兩人出來對質,怎料接下來的發展簡直比韓劇劇情更為狗血。外母突然流淚並展示了一張家庭照,一家三口的是年輕時的父親和外母,手中還抱著名男嬰。兩人就坦白,由於年輕時外母太窮,迫不得已下放棄養育男事主。

得知真相後,男事主也不能理解(示意圖/圖片來源:《認識的妻子》劇照)
得知真相後,男事主也不能理解(示意圖/圖片來源:《認識的妻子》劇照)

她更指出當初和外父結婚目的只是為了接近男事主,更提出如果男事主願意,她希望以後以母親的身份和男事主一起生活。得知真相後,男事主也不能理解,節目中的主持也驚嘆這個身世之謎太誇張了。

她更指出當初和外父結婚目的只是為了接近男事主。(圖片來源:《婚詞離曲》劇照)
她更指出當初和外父結婚目的只是為了接近男事主。(示意圖/圖片來源:《婚詞離曲》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