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疫情話咁快已經一年有多。有不少行業因為疫情而式微,亦有不少肌肉猛男因疫情而爆紅。GOtrip編輯部之前曾報道過其中3位因疫情而爆紅的肌肉男,全部有圖有真相,有因由有討論。今次一於等GOtrip編輯部帶大家眼睛去旅行,看看這3位外地肌肉男吧!

撰文:CY|圖片來源:路透社、事主Ig、官方網站

疫情爆紅3位肌肉猛男 口罩當底褲、半裸送外賣 還有一位是醫生

1. 【英國】「粉藍小口罩」丁字褲腹肌猛男

於2020年7月中下旬,因為疫情關係,英國政府要求英格蘭地區居民進入商店時,必須佩戴口罩,引起當地居民眾怒。有腹肌猛男疑為表達不滿訴求,近乎全身赤裸——僅用「粉藍小口罩」當丁字褲遮掩私處走到倫敦牛津街(Oxford Street),讓隔籬姐姐望到眼擎擎。

相關文章:英國猛男口罩當底褲奇招抗議口罩令

1. 【英國】「粉藍小口罩」丁字褲腹肌猛男
隔籬姐姐望到眼擎擎,相信側邊景觀一定特別雄偉。(圖片來源:路透社)

2. 【日本】半裸肌肉猛男外賣服務兼任你擺pose影相

在2020年5月,有日本媒體報道餐飲公司WITHWIN總裁兼壽司餐廳「今壽司」老闆杉浦正典決定推出「Uber Macho猛男送外賣服務」。外賣將會由半裸肌肉猛男親自送上門,更可以讓你任意擺pose影相留念。不過說到底,只不過是噱頭,因為疫情關係,半裸肌肉男會與客人保持兩米社交距離,說到底,最後能吃的是他手上那份外賣。

相關文章:半裸肌肉猛男外賣服務兼任你擺pose影相

2. 【日本】半裸肌肉猛男外賣服務兼任你擺Pose影相
正中央下方為老闆杉浦正典,大家會希望他送自己到府上嗎?(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3.【墨西哥】

於2020年末,墨西哥電視台報道「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的新聞片段意外爆紅全球,只因為畫面中接種疫苗的半裸猛男,敞開襯衫露出結實大胸肌,戴上口罩讓眾人對五官輪廓分外有遐想,截圖一瞬間就在Twitter爆紅,其後更上報成為全球熱話。

打疫苗爆紅胸肌猛男開派對被追擊 網民用一個線索成功起底
敞開襯衫露出結實大胸肌,戴上口罩讓眾人對五官輪廓分外有遐想,其人氣瞬間暴增,Ig追蹤人數突然暴漲!(圖片來源:墨西哥電視台)

有網民起底發現這位爆肌猛男原來是一位眼科醫生,高學歷加上超charm外貌,瞬間就讓他成為網絡紅人。可惜,隨後一個原因被追擊,其Instagram暫時仍處於封閉狀態,想頂癮的話,只能看他早前的爆肌相了。

相關文章:打疫苗爆紅墨西哥胸肌猛男被追擊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