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相處之道都是彼此互相遷就,感情才會長久。最近有港女於討論區出文抱怨男友不懂體諒,男友堅持吃完晚飯後由旺角走路到尖沙咀乘坐巴士回家,更指出男友每次與她約會都不會直接乘車回家而是選擇走路,令她感到非常疲累。

撰文:AL | 編輯:RF|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電影《她和他的戀愛花期》截圖、電影《空手道》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IG@kmbhongkong

由旺角走路到尖沙咀 但乘坐同一號碼巴士

最近一名女網民在「香港討論區」發文大吐男友苦水,直指「男朋友有車唔搭係都要行路」。事緣事主跟男友在旺角吃完晚飯後,她打算直接在旺角搭巴士回家,但男友卻想走路到尖沙咀的巴士站上車。事主表示不解,更表示「大哥呀,返咗成日工食完飯真係唔想早啲返屋企沖涼瞓覺咩?點解係都要行成兩個地鐵站仲要都係搭返同一架車」。

(圖片來源:電影《她和他的戀愛花期》截圖)
(圖片來源:電影《她和他的戀愛花期》截圖)

男友每次吃完飯後都提出走路

事主更指出男友已經不是第一次提出走路要求,而她曾多次向男友表示好累不想走路,想直接搭車回家,但男友卻不理會事主,更說吃完飯散步對身體有益。事主明白男友此舉是為她著想,但她坦言上了一整天班已經非常疲累只想趕快回家休息,更崩潰大呻「我真係唔鍾意行路呀」。

(圖片來源:電影《空手道》截圖)
(圖片來源:電影《空手道》截圖)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全文

(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

網民持兩極意見

此文一出即引來網民討論,有部分網民支持男友,認為是情侶間的情趣,吃飽後散步當約會,更有網民指出男友只想事主可以陪伴他多點,更說事主若對此感到抗拒可以直接拒絕男友接送,自己搭巴士回家。另外部分網民則表示同情事主,明白下班後想休息實屬正常,更說男友不懂體諒事主,甚至有點霸道。更有網民是「感建分」派,直指兩人不合適建議直接分手。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