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節目《跟你回家可以嗎?》(家について行っていいですか?)早前於街頭突擊訪問一名日本女生,拍攝途中,女生翻看男友手機,竟然發現男友出軌,而且對象更不止一個!

撰文:Ami|圖片來源:《跟你回家可以嗎?》截圖

東京電視台於大宮駅前隨機找途人拍攝《跟你回家可以嗎?》節目,其間遇上跟朋友飲完酒準備回家的女生Misaki,剛好同居男友Kaoru前來車站接女友回家,得到批准後,攝影師便跟隨二人回家進行拍攝。

兩人表示幾個月後將會結婚。
兩人表示幾個月後將會結婚。(圖片來源:《跟你回家可以嗎?》截圖)

Misaki表示,兩人拍拖一年半,Kaoru是她朋友的朋友,於一次聚會中認識。「第一次見面時,他已經跟我表白,想跟我交往,我當時覺得他腦袋是不是有問題!因為他當時住在大宮,我則住在埼玉,要遠距離戀愛,而且年紀還比我細,所以我覺得是絕對不可能的。但他不停發短訊給我,說很喜歡很喜歡我,又每日打電話給我,令我喜歡上他,就開始交往了!」

Kaoru於一年前轉工,趁著那個機會便同居起來。
Kaoru於一年前轉工,趁著那個機會便同居起來。(圖片來源:《跟你回家可以嗎?》截圖)

攝影師問為甚麼Kaoru會到車站去接女友,他表示,原本剛回家準備沖涼,但女友表示想他過去接她,於是便出去了!屋企與車站的距離足足3.4公里(坐的士要2,400円),連錄影廠的主持都大讚他溫柔體貼!

攝影師在廚房發現寫滿食譜的筆記簿,Misaki把男友喜歡的料理都記錄下來。「他很能吃啊,一餐可以吃3、4碗飯!」

Misaki的愛心食譜。
Misaki的愛心食譜。(圖片來源:《跟你回家可以嗎?》截圖)

她們還會在家打排球,連錄影廠的主持們都認為這對情侶的關係很好。
她們還會在家打排球,連錄影廠的主持們都認為這對情侶的關係很好。(圖片來源:《跟你回家可以嗎?》截圖)

攝影師又問及他們有沒有嗌過交,Misaki表示沒有,只有她單方面地抱怨,但男友從來都不會說甚麼,而Kaoru亦表示從來都沒有抱怨過!不過,相反地,Misaki則抱怨男友不懂做家務,另外,更懷疑他有外遇!
(戲肉來了!)
Misaki指,他總說是因為工作而晚上11點左右才回家。「沒有要做到那麼晚的工作吧?我覺得他是和我不認識的女生喝酒才晚歸的!」Kaoru在旁不停說沒有,更表示可以發誓!但Misaki卻說她不相信,因為不讓她看他的LINE,所以一定是偷食!

Misaki懷疑男友偷食,因為他不讓她看他的LINE。
Misaki懷疑男友偷食,因為他不讓她看他的LINE。(圖片來源:《跟你回家可以嗎?》截圖)

Kaoru指,電話沒有密碼,她甚麼時候看都可以,於是Misaki即刻表示想看一下!攝影師問如果發現有的話會怎樣,Misaki表示會救了他!結果,一看便發現女生Hina,而且像情侶對話,但男友死撐只是朋友,而且沒有見面,只是玩LINE!Misaki繼續看下去,還有Natsuki、Yuki、Tsurumi、Saya、Yuri、Miyu……

一看他的LINE便發現女生名字!
一看他的LINE便發現女生名字!(圖片來源:《跟你回家可以嗎?》截圖)

不過,Kaoru表示只是跟女生們玩LINE。Misaki指食飯已經算出軌,玩LINE她都不滿意,還對攝影師說,果然還是不要看他的手機好!當大家都以為這次男友死硬的時候,她還讓男友看自己的LINE,入面全部都只是跟女生對話!

日本情侶接受節目採訪!意外發現男友多次出軌
然後,便和好如初了!(圖片來源:《跟你回家可以嗎?》截圖)

然後,便和好如初了(好意外冇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