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大多數人都知道自己親生父親在哪,不過有人就比較特殊,無法知道自己生父的位置,他們就是獲捐精而人工受孕的兒童。有人無法抑壓自己對生父的好奇而會主動尋找。當中有一名美國男子,尋找生父的過程中,竟然找出一個驚天秘密!

撰文:神仙b|圖片來源:《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Delivery Man》劇照|編輯:海月、Bonita |原文刊於《新Monday》

24歲男怕亂倫唔拍拖

一名美國24歲男子,自小就知道自己是母親以「精子銀行」的冷凍精子,作人工受孕後生下的孩子。不過,自己就一直都很想知道自己生父的身分,於是自2018年開始,他就進行DNA測試,為求尋找到自己親生父親。最後卻發現一個驚人秘密。

美國24歲男子一直都很想知道自己生父身份,於是進行DNA測試
美國24歲男子一直都很想知道自己生父的身分,於是進行DNA測試。

驗DNA尋親發現生父捐精500次

該名男子叫Zave Fors,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現年24歲。而Zave經過調查後,驚訝發現自己的生父原來曾經捐精超過500次!而在調查後發現,估計自己至少有超過50個「兄弟姊妹」。

【電影成真】生父曾捐精500次!24歲男怕變亂倫唔敢拍拖!

之後,Zave不斷透過DNA測試尋找兄弟姊妹,至今共成功找到8名兄弟姊妹,而且部分更住得相當近。而Zave找到的其中一個兄弟Daron,更是同校的師兄弟。雖然兩人唔熟,只係「hi bye friend」,不過事情發展就已經令Zave感覺到非常害怕。

驗DNA尋親發現生父捐精500次 24歲男怕亂倫唔拍拖
Zave不斷透過DNA測試尋找兄弟姊妹,至今共成功找到8名兄弟姊妹。

原來Zave根本不清楚自己還有幾多兄弟姊妹喺佢身邊生活,更害怕會發生倫理問題,令佢唔敢隨便談戀愛。Zave對交友app或網戀更是完全不敢接觸,Zave表示:「因為用交友app只可以睇到異性照片,根本唔知對方會唔會有血緣關係,更加唔可能次次都求女方去做DNA測試。」

因為害怕會發生倫理問題,令佢唔敢隨便談戀愛。
因為害怕會發生倫理問題,令佢唔敢隨便談戀愛。

雖然有網民認為男子擔心太多,喺網上或者交友app遇上兄弟姊妹的機率不高。不過Zave就唔係咁睇,佢覺得即使人們說意外亂倫的可能性很低,自己仍然很擔心,所以惟有繼續單身。

Zave覺得即使意外亂倫的可能性很低,自己仍然很擔心所以唯有繼續單身。
Zave覺得即使意外亂倫的可能性很低,自己仍然很擔心,所以惟有繼續單身。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