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時聽到人說學生時期的「puppy love」永遠最難忘,比起後來的愛情少一些心機算計,卻又多一分小鹿亂撞。相信不少人年少輕狂時都曾為了那麼一個愛而不得的他/她而難過得肝腸寸斷,以為自己失去了全世界,卻在多年以後驀然發現當初那段以為會很難過的日子,其實也並非那麼難以渡過。近日就有一名年僅18歲的港女在網上分享自己為情做過的難忘事,坦言自己為了挽回曾經很愛的前男友,豪花過萬向網上「師傅」購買「挽回魔法」服務,導致如今欠債累累。

(圖片來源:Instagram@sbsdrama.official)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港女難忘舊愛 豪花過萬購入「挽回魔法」惹禍

日前一名港女在討論區上坦白分享自己為情做過的難忘事。樓主在文中提到自己於上一任男友分手後,因為「很愛」對方而錯信網上的「挽回魔法」,豪花過萬元只求與前男友復合。樓主表示自己當年在 Instagram 網店上購買了過萬元「沒有利息」的「分期」服務,希望能透過「挽回魔法」奪回前男友的芳心。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Instagram@sbsdrama.official)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18歲剛成年未能還清債務 網民建議向家人朋友求助

樓主未有細說「挽回魔法」的過程及成效,不過就指自己近日被售賣「魔法」服務的網店追數,勒令她於 3 月 1 日之前要先還款一萬元,否則將會找「收數公司」或「法律人員」。樓主無奈指自己剛年滿 18 歲,正在做一份時薪 50 多元的工作,實在難以負擔過萬元的債務,加上「唔夠膽」與現任男友坦白,至今只還款 $1,200。不少網民就建議樓主向家人朋友坦白求助,總好過自己一個人承擔所有壓力,至少可以先解決對外的財務負擔。更有網民指今次的經驗「當買個教訓」,以後不要再亂信魔法。

(圖片來源:電影《29+1》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29+1》劇照)

「挽回魔法」大揭秘 透過不同儀式拉近男女關係?!

雖然樓主未有分享更多有關「挽回魔法」的細節,不過只要在社交平台上搜尋「#挽回魔法」,即會搜索到不少IG 網店。當中提到若然在一段關係中發現對方對你「失去耐心」、「感覺變淡」、「已讀不回」等,都可以考慮透過「挽回儀式」去「協助雙方正視問題」、「引發更多愛情可能性」,以及「讓彼此走得更長遠」。至於詳細的儀式內容就不得而知,真確性確實見仁見智。

(圖片來源:tvN《德魯納酒店》劇照)
(圖片來源:tvN《德魯納酒店》劇照)

撰文:Dcard討論區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電影《29+1》劇照、tvN《德魯納酒店》劇照、[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