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已奉行一夫一妻制超過半個世紀,已成現今社會的道德倫理體制,只要關係中出現第三者,即會被世人唾棄及批評,但相信部份人都會對一夫多妻的生活感到好奇。一名泰國紋身師上節目分享自己有8個老婆的生活,不過他奉勸其他男士不要輕易嘗試過他的生活。

泰國
(圖片來源:Facebook@Aongdam Family)

泰國 泰國紋身師同時擁有8名妻子
泰國紋身師同時擁有8名妻子(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 อมรินทร์ทีวี)

泰國紋身師享齊人之福 1男8女生活大公開

一名泰國紋身師在網上爆紅,只因他在當地一個節目中坦言自己同時擁有8名妻子,更帶同她們8人一同亮相節目,大方公開1男8女的幸福生活。據悉這位享盡齊人之福的泰國男子名為「納塔蓬」,因為是當地著名的佛教紋身師,所以又稱為「黑佛師傅」。納塔蓬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與每一名妻子的相識途徑,直指與第一任妻子在朋友婚禮上認識,第二及第三任分別在市場及醫院遇見,後來透過社交平台結識了第三至六任妻子,又在寺廟與第七任相遇,而第八任妻子則是帶著第四任外遊時在異地碰上的姻緣。

8名妻子反應各異 彼此融洽相處

當節目問及8名妻子對納塔蓬享齊人之福時,妻子們對此的反應各異。第一任妻子指當初納塔蓬十分「直接」地說明自己「有了新的女人」,而她亦未有太大反感,只關注對方的家庭是否接受「多人家庭」。在第一任妻子的同意之下,納塔蓬便接二連三地娶回多名妻子,而第2及第3任妻子亦指自己對於「一夫多妻」未有太大意見,只認為納塔蓬令「她們」更加美好。至於第4及5任妻子則指自己初入門時曾感到害怕和抗拒,幸得「姐姐們」的照顧而慢慢習慣,亦逐漸對這種家庭模式產生信心。最令人震驚的是第7任妻子之所以決定加入「大家庭」,全因收到第1及2任的「勸說」電話,而納塔蓬的8名妻子亦坦言彼此之間關係親密,相處融洽,猶如「好姊妹」相聚在一起,感覺「很幸福」。

泰國 1男8女生活大公開
1男8女生活大公開(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 อมรินทร์ทีวี)

泰國 1男8女生活大公開
1男8女生活大公開(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 อมรินทร์ทีวี)

分享3大相處秘訣:順序寵幸

納塔蓬隨後亦向節目主持人說明自己平常會按順序寵幸妻子,又再強調不會進行「多人運動」,其次會讓仔女跟第一任妻子進睡,而其他妻子則會2人睡一間房。最後,納塔蓬亦表示自己的家境其實不如外人想像般富裕,妻子們均要外出工作共同負擔家中雜費及仔女的開支,反而令家庭更和睦,但他直指這種生活並不簡單,奉勸「沒有能力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泰國 分享3大相處秘訣
分享3大相處秘訣(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 อมรินทร์ทีวี)

泰國 奉勸他人不要輕易嘗試。
奉勸他人不要輕易嘗試。(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 อมรินทร์ทีวี)

網民:仲慘過返工

網民看到就指:「8個老婆姐係一個月都無得休息先可以滿足哂佢啲老婆,今次仲慘過返工」、「咁多個唔煩咩,個腦唔洗休息」、「點公平呀,一星期得七日」、「公平係每個女人都可以有8個男人」等; 亦有網民笑指:「你確定啲老婆全是女人?」、「7個老婆都係變性?」、「點解先得一個仔」等。

撰文:Rainnie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 อมรินทร์ทีวี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 อมรินทร์ที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