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個美女電單車手「宗谷の蒼氷」因為美貌和駕駛各種電單車,所以在Twitter上獲得極高人氣,擁有超過10,000個followers追蹤。而這位美女雖然不時會於Twitter上更新與各種電單車的合照和生活照,但她的身分向來都是個謎。昨晚日本電視節目《月曜日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特地採訪了這位神秘美女車手,怎料她的真實身分竟然非常衝擊!

撰文:Queenie|編輯:RA|圖片來源:azusagakuyuki@Twitter、《月曜から夜ふかし》

日本美女電單車手Twitter擁有過萬人追蹤!真身是個大叔

因為非常美豔的外貌加上型格的電單車造型,特別吸引男性的目光。
因為非常美艷的外貌,加上型格的電單車造型,特別吸引男性的目光。

喜歡駕駛電單車的女生不算多,而且這位電單車手「宗谷の蒼氷」更擁有美艷的外貌,再加上平日跟型格的電單車合照,把相片放在Twitter,特別吸引男性的目光,從而引來超過10,000位網民追蹤。

甜美外型為她帶來了過萬追蹤。
甜美外形為她帶來了過萬追蹤。

日前,日本電視節目《月曜日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揭開這位神秘美女的身分。當她脫下電單車頭盔時,錄影廠的主持人都嚇呆了。

節目組滿心歡喜拜訪「美女車手」,期待真人摘下頭盔的瞬間。
節目組滿心歡喜拜訪「美女車手」,期待真人摘下頭盔的瞬間。

出人意表地,竟然是個大叔!長長的秀髮,健康的古銅膚色加上對比強烈的車手妝扮,Twitter上各種與電單車的合照,都是這位「美女車手」受歡迎的原因。當節目組首次與「她」見面時,完全被大叔的真實面目嚇倒了!

意想不到是位50歲大叔!
意想不到是位50歲大叔!

宗谷先生一開始使用app換臉時,只是為了讓電單車照片有更多人看,畢竟美女的照片總是比較受歡迎。隨著照片愈來愈受歡迎,宗谷先生也漸漸覺得有趣,經常會拍攝不同的生活照,換上美女的臉再分享。「她」分享的美照加上Twitter貼近生活的文字,為他帶來超過一萬位followers追蹤,連不是電單車發燒友的朋友們,也每天期待他更新。

美女與電單車的合照大受電單車發燒友喜愛。
美女與電單車的合照大受電單車發燒友喜愛。

宗谷先生分享了拍出美照的心得,首先要確保有足夠的照明,加上使用手機app「FaceApp」的換面功能,馬上就能將50歲大叔變成超美女生。雖然五官的分配非常相似,但真的完全無法想像原來的大叔面相。

大叔示範用手機APP換臉,效果超驚人!
大叔示範用手機app換臉,效果超驚人!

50歲大叔一鍵即變性感尢物。
50歲大叔一鍵即變性感尤物。

宗谷先生利用這個「FaceApp」令原相變得「女性化」,自動加工只需10至20秒左右,就可以把男性化的樣貌變成女性化,然後再加上需要課金的「荷里活4」濾鏡,就可以令輪廓更清晰和可愛(課金費用1個月550日圓),再加上「笑容補正」濾鏡,就令冇表情的相片變成燦爛的笑容。

(按入圖片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節目播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表示:「我也在半夜看,睡不著覺了。」「雖然發生了地震,但是這個和地震一樣的衝擊!」「手機app詐騙真可怕!」相信大家看完這個節目,都應該對網路上的美男美女多一份懷疑了吧!

其中一個拍出美照的祕訣是照明。
其中一個拍出美照的秘訣是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