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中一大喜事,除了要隆重舉行,更有不少新人會絞盡腦汁為另一半送上特別驚喜。近日網上就流傳了一條片段,其中新娘子為老公熱情獻舞,卻引起對方大怒,甚至即場悔婚,當場推開新娘,並要求女家退回數十萬禮金,埸面相當尷尬。

結婚是人生中一大喜事(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結婚是人生中一大喜事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新娘準備熱舞驚喜獻給另一半

綜合內地媒體報導,一對新人近日於江蘇舉行婚禮,而大陸近年來也在迎親時流行跳舞,於是新娘便精心準備了一段熱舞獻給未來老公。起初現場氣氛十分熱鬧,身穿華麗傳統紅色旗袍的新娘也愈顯陶醉,不時擺出性感、撩人的嫵媚動作,展現出驕人的自信。

新郎暴怒當場退婚:不娶妳了!

從影片中可見,當時新郎身穿深藍色西裝,手捧鮮花到達女方家準備接新娘,剛剛進門時仍臉帶笑意,但隨著新娘的即興舞蹈開始表演,他的臉色慢慢變得陰沈,雖然雙眼緊緊盯著眼前為他賣力搖擺的新娘,但新郎表情瞬間凝結,下秒更直接將新娘狠狠地推開,當場怒喊:「不娶妳了!」決定即場退婚。

下秒更直接將新娘狠狠地推開,決定即場退婚(圖片來源:微博@新浪新聞)
下秒更直接將新娘狠狠地推開,決定即場退婚
(圖片來源:微博@新浪新聞)

他的臉色慢慢變得陰沈(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他的臉色慢慢變得陰沈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背後原因竟然是…

面對突如其來的暴怒,在旁的伴娘及親友都一臉錯愕,幸好新娘只是被摔在床上,並沒有受傷。事後,據現場知情人透露,當時新娘跳舞跳到一半,新郎覺得動作很眼熟,越來越像「夜店領舞」,因此起了疑心,懷疑新娘曾在夜店、酒吧地方工作,但卻一直以來瞞著他,令他感到受騙非常不滿才會發怒。新郎直言若果迎娶了對方會影響他的形象,甚至要求女家將38萬(約港幣46萬)的聘金歸還。

在旁的伴娘及親友都一臉錯愕(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在旁的伴娘及親友都一臉錯愕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新郎直言迎娶對方會影響他的形象,要求對方歸還聘金(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新郎直言迎娶對方會影響他的形象,要求對方歸還聘金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網民替新娘抱不平 直指男方唔識貨

帖子一出引起網民熱議,紛紛替新娘抱不平,大部分網民笑稱「這麼好的新娘,你還不要」,直言「這男的不識貨,新娘漂亮、熱情又懂情趣,娶回家一定幸福」;另一方面也批評男方的情商低,不應該在眾目睽睽之下推倒別人,也有其他網友嘲諷新郎自己也其身不正,也有到夜店玩,才會一看就知道是這個舞蹈。

帖子一出引起網民熱議,紛紛替新娘抱不平(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帖子一出引起網民熱議,紛紛替新娘抱不平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事件的起因是甚麼?

結婚是人生中一大喜事,除了要隆重舉行,更有不少新人會絞盡腦汁為另一半送上特別驚喜。近日網上就流傳了一條片段,其中新娘子為老公熱情獻舞,卻引起對方大怒,甚至即場悔婚,當場推開新娘,並要求女家退回數十萬禮金… 詳情請看

新娘和新郎最後結局如何?

從影片中可見,當時新郎身穿深藍色西裝,手捧鮮花到達女方家準備接新娘,剛剛進門時仍臉帶笑意,但隨著新娘的即興舞蹈開始表演,他的臉色慢慢變得陰沈,雖然雙眼緊緊盯著眼前為他賣力搖擺的新娘,但新郎表情瞬間凝結,下秒更直接將新娘狠狠地推開,當場怒喊:… 詳情請看

撰文:微博@新浪新聞圖片來源:微博@新浪新聞、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