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美國多個地區遭冬季暴風雪吹襲,而罕見下雪的德州因惡劣天氣造成大停電。有pizza店職員在網上平台發文指,自己和其他同事在災情嚴重下都堅持為大家提供服務,但最後竟然被不少客人責怪。

撰文:SY|資料及圖片來源:fb@July DeLuna

德州發生暴雪 Pizza店職員冒險工作

早前,美國多個地區出現暴風雪,在極寒天氣下,德州更發生大停電,不少人受到影響。但有一班pizza店員工就冒險在災情嚴重情況下繼續為大家服務,可是,他們的行為不單沒有被食客感激,反而遭到食客怪責。所以其中一名員工在facebook出post指,他們已經盡力,希望大家理解。

其中一位店員在Facebook發文指自己已經盡力。(圖片來源:FB @July DeLuna)
其中一位店員在facebook發文指,自己已經盡了力。(圖片來源:fb@July DeLuna)

拼命完成訂單最後都捱鬧

這位pizza店員在facebook出post指,與同事一起冒險回到pizza店,四小時內接了無數訂單,亦受到無數客人的責罵。這幾個小時內,已用盡店內所有食物及食材,連一點食物都沒有留給自己。在惡劣環境下,很多pizza店都沒有開店,而自己和同事堅持回去,因為他們想在這次暴風雪為大家出一分力。但就算拼命完成工作都無法滿足大家的要求,更受到不少怪責。店員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體諒。

文章更附上一張相片,兩名員工分別坐在地方及扶著桌面休息(圖片來源:FB @July DeLuna)
文章更附上一張相片,兩名員工分別坐在地上及扶著桌面休息。(圖片來源:fb@July DeLuna)

而文章更附上一張相片,相片中有兩名員工,一名坐在地上,一名扶著桌面休息。從相片中都能看出,他們已經很累。而帖子一出,就引起不少網民的討論,當中很多人都感謝店員的付出。
(向左拉動看其他網民留言)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