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大節最怕親戚朋友「關心」有拖拍未,即使後生一輩表示自己尚年輕不急著拍拖,部份長輩仍然會旁敲側擊催促一番。這一群山東大媽亦不例外,眼見區內一班後生男女長年單身,竟然身體力行成立「社區幫幫團」,免費助區內青年覓生命中的另一半,更於短短半年間成功撮合超過360對情侶!

疫情阻礙正常社交 大媽出手助青年牽紅線

「社區大媽幫幫團」由16位平均年齡55歲的大媽組成,據知她們在去年3月發現大家因為疫情足不出戶,嚴重影響正常社交,所以毅然決定成立「幫幫團」免費幫助區內30歲以上男性及28歲以上女性牽紅線﹐短短半年間吸引5,200人上門登記,更成功促成超過360段姻緣!

山東幫幫圑 16個大媽組成「社區大媽幫幫團」,免費幫區內青年覓另一半。
16個大媽組成「社區大媽幫幫團」,免費幫區內青年覓另一半。(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山東幫幫圑 一眾大媽平均年齡55歲。
一眾大媽平均年齡55歲。(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山東幫幫圑 有口號。
有口號。(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山東幫幫圑 疫情阻礙社交,大媽即時成立「幫幫團」。
疫情阻礙社交,大媽即時成立「幫幫團」。(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山東幫幫圑 報名有年齡限制。
報名有年齡限制。(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山東幫幫圑 半年間有5200多人報名。
半年間有5,200多人報名。(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山東幫幫圑 成功撮合360多對情侶。
成功撮合360多對情侶。(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大媽變月老 親身上陣開live撮合段段姻緣

山東大媽成立的「幫幫團」非常成功,更引來大量關注,今年更新增「線上」服務,逢星期二、四、六上午都會開live,親身上陣介紹手上的優秀男女,坦言用「線上」介紹配合「線下」相處的撮合方式「效果明顯」。

山東幫幫圑 大媽親身上陣開live撮合情侶。
大媽親身上陣開live撮合情侶。(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山東幫幫圑 一個星期三次「線上發對象」。
一個星期三次「線上發對象」。(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幫幫圑開拓新業務 找對象教調情一條龍服務

雖然「幫幫團」的戰績貌似超成功,但一眾大媽擔心的事情越來越多,更直指「現在的男女不會談情說愛」,大媽們為了一眾青年的幸福竟然增加業務,親自教導調情技巧,負責範疇越趨廣泛,難怪團內的大媽會在半年內瘦了12斤。

山東幫幫圑 大媽直指現代男女不會「談情說愛」。
大媽直指現代男女不會「談情說愛」。(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山東幫幫圑 親自整理資料傳授調情技巧。
親自整理資料傳授調情技巧。(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山東幫幫圑 擔心範疇日漸廣泛,難怪大媽亦人漸消瘦。
擔心範疇日漸廣泛,難怪大媽亦人漸消瘦。(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

撰文:Rainnie圖片來源:《梨視頻》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