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偷渡都是搵命搏的!最近,一名16歲肯亞少年匿在飛機起落架,飛越19,000呎高空,經歷了零下極低的溫度及途中會掉落大海的機會,成功由英國偷渡到荷蘭。

少年由英國偷渡荷蘭(圖片來源:Turkish Airline)
少年由英國偷渡到荷蘭。(圖片來源:Turkish Airline)

少年偷渡 匿在飛機起落架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道,這名16歲的肯亞少年由英國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偷偷地走到停機坪,然後匿在一架土耳其航空A330-200的起落架。英國往荷蘭歷時約2小時多,途中他緊緊抓住起落架,穿越19,000呎高空,面對惡劣環境,最後成功抵達荷蘭馬斯垂克亞琛機場(Maastricht Aachen Airport)。

少年躲在貨機起落架(非涉事飛機,圖片來源:彭博)
少年躲在貨機起落架。(相片非涉事飛機,圖片來源:彭博)

少年躲在貨機起落架(相片非涉事航空,圖片來源:Maastricht Aachen Airport@Facebook)
(相片非涉事航空,圖片來源:Maastricht Aachen Airport@facebook)

少年匿在飛機起落架 大難不死

根據荷蘭當局表示,發現16歲的肯亞少年後,他出現了「低溫症」徵狀。幸好送院後已回復狀態,精神亦不錯。當局暫時正調查少年是否與人口販賣組織有關。再次強調,今次男孩非常幸運,因為好多偷渡客一般都會凍死或者掉落海死亡。

一般人都會凍死或跌落海,因此少年很大幸(相片非涉事航空,圖片來源:Maastricht Aachen Airport@Facebook)
一般人都會凍死或跌落海,因此少年很大幸。(相片非涉事航空,圖片來源:Maastricht Aachen Airport@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