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空難】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客機在本月9日於爪哇外海發生空難,飛機墮海,機上63人全部失蹤。事件中有一名「自稱」登上該死亡客機的男子卻在近日向網民求救,原來他日前向妻子謊稱將會乘搭失事客機前往坤甸公幹,最終令妻子誤以為他遭空難逝世,日日以淚洗臉準備喪禮,殊不知這位丈夫其實偷偷前往峇里島會見情婦,反而大難不死逃過一劫!

撰文:CY|圖片來源:法新社、路透社、Instagram

出軌丈夫謊稱出差會情婦 妻子以為遇印尼空難家中準備喪禮

綜合外媒報道,印尼空難事發後,一名男子在社交媒體求救,稱自己事前向妻子謊稱將會乘搭失事客機前往坤甸公幹,實質前往峇里島為情婦慶祝生日。本以為事件能夠瞞天過海,卻不料客機墮毀,家中妻子誤以為丈夫死於空難,每日以淚洗臉,為丈夫祈禱誦經並準備喪禮。

(圖片來源:法新社)
(圖片來源:法新社)

男子不知所措,只好在社交媒體上向網民求救:「現在的我應該要回家嗎?我的妻子已經在家中準備喪禮事宜了……」雖然帖文求救,卻求不到好提議,卻讓他瞬間成為網民熱話。

事件瞬間成為網民熱話。(圖片來源:Instagram截圖)
事件瞬間成為網民熱話。(圖片來源:Instagram截圖)

不少網民為他的妻子感到悲哀,認為以淚洗臉實在不值得!也有網民恥笑該網民是個「好丈夫」,出去玩還懂得回家的道理。不過,有網民似乎認真卻帶點幽默地建議:「不要回家了,乾脆與情婦在一起吧!」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