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交往走到結婚,大概其中一個需要的元素就是不離不棄。不過,交往所需要的「不離不棄」又是否與結婚後所說的「不離不棄」定義一樣呢?近日,在連登討論區就有女網民發文,指自己完成了大手術後男友的一個反應,令她覺得男友已經不再愛她。

撰文:YLF|編輯:JA|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on call36小時》劇照、《點解阿Sir係阿Sir》劇照

女網民大呻男朋友不愛自己 只因自己完成手術後男友的一個反應

女網民分享指自己已經跟男友交往12年,而大部份時間都是遠距離戀愛,不過女網民就肯定男友未曾出軌,因為每日他們都會進行很長時間的視像對話。就算平日不說話,也會開著看大家煮飯。女網民亦交代了男友背景,指他不用上班,曾經離婚,並有在讀中學的子女。

示意圖。(圖片來源:《oncall36小時》劇照)
示意圖。(圖片來源:《oncall36小時》劇照)

網民原圖。(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網民原文。(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網民男友拍短片安慰手術後的女網民

女網民指日前突然發現自己身體有病,要到醫院做大手術。而男友之前亦有安慰女網民,甚至在女方手術中途,男友亦有拍短片祝福,希望她醒來時可以看到。手術過後,麻醉藥一過女網民就感覺到痛楚,更痛得不停大叫,睡覺時亦會因疼痛而醒,自己身體更動不了,就連呼吸大力一點也覺得痛。不過當她看到男友拍的短片,就覺得很窩心,因為叫自己要加油。

手術完了多休息比較好。(圖片來源:《oncall36小時》劇照)
手術完了多休息比較好。(圖片來源:《oncall36小時》劇照)

女網民指自己不舒服 男友一句「快找醫生」而覺得對方罵自己

女網民曾表示男友答應自己,手術後即使不在自己身邊,亦會立刻與自己通話。於是女網民手術後致電給男友,起初因網絡問題而無聲,最終成功接通,但女網民卻表示哭到抽搐,直言人生從未嘗試過這麼痛,神志亦不太清醒,滿面淚水。女網民跟男友說感到很痛很痛,而男友亦不停叫她「找醫生、找藥吃」,但女網民就表示她想聽到的只是「我係到唔洗驚」。但男友沒說過這句話,只覺得男友鬧她不找醫生。

女網民覺得男友只在責備自己。(圖片來源:《點解阿Sir係阿Sir》劇照)
女網民覺得男友只在責備自己。(圖片來源:《點解阿Sir係阿Sir》劇照)

接著女網民忍不了叫男友「收聲」,更指自己剛剛做完手術,不可以喝水又怎麼吃藥呢?之後又因網絡差斷了線,女網民就再多打幾次電話,但還是沒人聽,最後接通了,但男友就說要跟自己女兒說話,叫網民發訊息找他。女網民就不停地打電話,而男友還是只叫她發訊息。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女網民:男友只顧陪女兒 覺得男方不愛自己

女網民直言因麻醉藥還沒過,眼睛不太看到鍵盤,只向男友打了「我需要你,你是我男朋友,怎麼要無視我的電話及訊息?我很虛弱打不到字了。」隔了一段時間,男朋友打電話給女網民,之後罵她是不是自己不用做其他事、是不是不用陪女兒,而女網民就反話說自己是他女朋友,現在身體這樣差為何不可以打給她聊天。雖然男友不斷地有說愛女網民,但女網民就完全不相信。

男友可能認為女兒比較重要。(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女網民覺得男友認為自己女兒比較重要。(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女網民認為自己值得更好的人

到第2天,女網民的男友仍然有找她,但她都沒再回覆。而女網民出院後男友亦有打電話給她,問她是否不想再跟她說話,而女網民就表示想先冷靜一下。一星期後,男友再打電話給女網民,女網民當時在洗傷口,希望男友晚一點再打給她,但最後卻未有接到任何電話。最終女網民與這個前男友再沒有聯絡,亦表示已經心死,更覺得自己要做大手術但男友毫不關心,對方絕對不會是好老公,自己將來會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網民狠批樓主太瘋狂:你睇得太多電視劇

有網民就指這真的有問題,手術後感到痛楚時,並無找醫生護士而是要男朋友說「我係度」,完全是受電視劇影響!另有網民就說感受到樓主人生只有男友存在,好像沒有兄弟姊妹親戚朋友,自己應明白對方有其生活圈子。網民亦勸事主應謹記:即使你視對方為自己的唯一,亦不可能要求成為其他人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