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健身風氣,不少人都花很多時間、金錢,鍛鍊出結實肌肉,達至「完美」體態,不過有些人健身只針對身體某部位,卻忽略了其他部位的鍛練。近日,有位外國女生在社交平台 TikTok上 控訴男友健身過度,但每次只集中鍛練「腹肌」,因此令手臂異常細長,導致身材比例極不協調,驟眼看激似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搞笑相片引起網友瘋傳,其後女生出面解釋原因,真相令人大吃一驚。

撰文:JY|編輯:RF|資料來源:[email protected]|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hamishhazelden、[email protected]、動畫《進擊的巨人》截圖

有位外國女生在社交平台TikTok上控訴男友健身過度(圖片來源:TikTok @chloe.chapdelaine)
有位外國女生在社交平台TikTok上控訴男友健身過度。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每次只集中練一個部位「腹肌」,手臂卻異常細長,導致身材比例極不協調(圖片來源:TikTok @chloe.chapdelaine)
每次只集中練一個部位「腹肌」,手臂卻異常細長,導致身材比例極不協調。(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男友只練腹肌不練手臂  身材比例極不協調

外國女網友 Chloe Chapdelaine 上月拍片分享自己男友的身材,哭訴男友 Hamish 雖然勤於健身,但平日只鍛練腹肌,導致胸腹背肌肉都非常發達,加上男友身型高大,手臂則顯得非常窈窕,身材比例十分奇怪。隨後她附上影片,不少網友看後都覺得男友像極了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中角色,「獸之巨人」真人版。

男友Hamish勤於健身,但平日只鍛練腹肌 (圖片來源:TikTok @chloe.chapdelaine)
男友Hamish勤於健身,但平日只鍛練腹肌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激似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中角色,「獸之巨人」(圖片來源:《進擊的巨人》劇照)
女友哭訴男友現在激似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中角色「獸之巨人」。(圖片來源:動畫《進擊的巨人》劇照)

女友拍片哭訴  網友直言似足動漫角色

影片吸引了超過 4300 萬人觀看,Chloe 甚至落淚訴說男友的詭異身材,而男友也在片中自嘲除了有網友形容他像「獸之巨人」,也有人認為他像《海賊王》裡的「魯夫」。很快地,他為了擺脫「動漫角色」,他積極鍛練手臂,竟在一夕之間練出了二頭肌曲線,令人大吃一驚。

加上男友身型高大,手臂則顯得非常窈窕,身材比例十分奇怪(圖片來源:TikTok @chloe.chapdelaine)
加上男友身型高大,手臂則顯得非常窈窕,身材比例十分奇怪
(圖片來源:TikTok @chloe.chapdelaine)

反轉真相令人吃驚 原來只是P圖效果

有眼利的網友則發現照片及影片都疑點重重,首先照片背景像被扭曲一樣不自然,有明顯的修圖痕跡。其次網友翻找之前兩人的合照,發現男友手臂正常。事後 Chloe 也坦承只是一場玩笑,那雙超細手臂純粹是自己P圖惡搞,利用網上的修圖APP改圖而成,同時表示越多關注,男友的二頭肌就會越強壯。

有網友發現照片背景不自然(圖片來源:TikTok @chloe.chapdelaine)
有網友發現照片背景不自然。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原來是P圖成果(圖片來源:IG@ hamishhazelden)
原來是P圖成果。
(圖片來源:IG@hamishhazelden)

兩人的合照也有些不自然(圖片來源:TikTok @chloe.chapdelaine)
女友在TikTok上分享的合照,二人姿勢也有些不自然。
(圖片來源:TikTok @chloe.chapdelaine)

有網友特意翻查兩人合照,發現只是修圖效果(圖片來源:IG@ chloe.chapdelaine)
有網友特意翻查兩人合照,發現只是修圖效果。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網友大嘆可惜  比較喜歡真人版獸之巨人

不少網友得知真相後紛紛留言表示可惜,直言「太遺憾了,所以他不是獸之巨人了」、「就算他的手臂壯一點,我還是覺得比例怪怪的」、「不不不,別澄清,我寧願相信這件事是真的」、「就算沒修圖,他的手臂看起來還是比腿還要長啊」,非常搞笑,看來大家都比較喜歡這個真人版獸之巨人。

男友似乎對女友的玩笑毫不介意,經常放閃(圖片來源:IG@ hamishhazelden)
男友似乎對女友的玩笑毫不介意,經常放閃
(圖片來源:IG@hamishhazelden)

兩人在IG哂恩愛相(圖片來源:IG@ chloe.chapdelaine)
兩人在IG哂恩愛相,男友手臂十分正常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