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與朋友聚餐,不少人都會選擇外賣到會,既不用自己準備,又可以品嚐到大量的美食。最近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發文表示,有間外賣到會餐廳的食物極為貨不對辦之餘,更被店家刪除留言,令憤怒的他直接截圖鬧爆!

撰文:IP|圖片來源:Facebook@中伏飲食報料區

網民本於該到會店家其中一篇Facebook文章下上載照片並表示,自己在到會店家訂購了聖誕限定的「燒紐西蘭肉眼配薯蓉燒汁」及其他食物,但成品極為貨不對辦!不只賣相欠佳,作為配菜的薯蓉更成為了主菜,醬汁也疑似隨便放上食物上,看起來有點似排洩物!而另一款菜式「德國雜腸拼盤」更被指毫無誠意,連最基本的煎焗的烹調都欠奉,只是水煮了一下就出貨給客人,被網民嘲諷:「好彩唔係生嘅」!

一開始店家都有正面回應,詢問購買時間及送貨地點,以希望了解事件。但被其他網民轉發到擁有11.4萬粉絲的Facebook群組「中伏飲食報料區」後,疑似想掩飾事件,店家開始刪除留言,將大部分Facebook文章設定為「已限制哪些人可回應這則帖子」,打算以「一言堂」的形式以平息事件。

(圖片來源:Facebook@中伏飲食報料區)
(圖片來源:Facebook@中伏飲食報料區)

但刪除與限制留言的舉動卻引來大批網民反感,更化成公關災難!網民又豈會如店家的願?有部分網民在店家刪除留言前已化身為「圖夫」將文章下的留言「cap圖留底」,引來大批網民熱議!有網民直斥:「去IKEA買料自己整都好過佢啦」、「好慘食啲咁嘅嘢」、「似唔似平時屙出嚟嗰啲」!但直至現時為止,店家依然未有任何公開回應。

到會貨不對辦+刪留言
(圖片來源:Facebook@中伏飲食報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