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最重要是忠誠和專一,不論遇到任何困難,也要坦誠地共同面對。最近就有男子自爆另一半瞞著他婚內出軌,更被他即埸斷正拍片,一度情緒失控甚至出手打人。二人爭執不下,最終結果出乎預料,真相非常耐人尋味。

出軌 丈夫撞破另一半偷食,情緒失控出手打人
丈夫撞破另一半偷食,情緒失控出手打人(圖片來源:JTBC《夫婦的世界》截圖)

二人深夜停車場對質

有人在Facebook群組「Facebook@香港江湖日報之ON9限定 2.0」爆料,一口氣發布了3段影片,內容都一位港夫與人妻的對質對話。從影片中得知,當晚丈夫發現內地妻子行蹤古怪,最近常與綽號「完美醫生」、「老大」等朋友聯繫,便開始跟蹤她,結果發現她正在酒店與情人幽會。據丈夫描述,原來人妻早在幾個月前已經婚內出軌,經常以食宵夜等藉口半夜3、4點出外,偷偷密會情人開房、甚至把車停在家前大講情話。當晚二人在停車場內對質,丈夫發現真相後不停破口大罵,情緒逐漸崩潰。

出軌 偷偷密會情人開房
偷偷密會情人開房(圖片來源:JTBC《夫婦的世界》截圖)

心有不忿帶綠帽出手打人

面對這頂綠帽,丈夫開始發惡怒斥人妻無恥,大鬧人妻經常當他「傻仔」,把孩子掉給他照顧,而自己則出外風流快活。丈夫在影片中用粗口大罵人妻,並揚言要叫「奸夫」下來,3人當面清楚。最終情緒失控,出手連打人妻幾下,更把她推倒在汽車前,過程中不斷他重覆「你唔好當我傻仔」,又自爆已經準備好工具,要隨時打爛對方的汽車,行為相當恐怖。

內地人妻力數丈夫4大罪

面對丈夫的嚴厲指責,人妻幾乎全程默不作聲,直到忍無可忍下指出丈夫無能,又用普通話質問「這幾年來你給過我什麼?」,內地人妻力數丈夫生意失敗、賣車賣樓、欠債纍纍等,更指出自己母親傾盡家產幫忙丈夫生意等等。人妻結婚多年疑似跟著老公「捱窮」,在影片中反駁老公,大喊「你很久也沒有給我零用錢」。而丈夫則反駁不要拿外母做擋戰牌,直斥出軌的人就是不對,與他借錢做生意是兩回事。

出軌 人妻力數丈夫3大罪
人妻力數丈夫3大罪(圖片來源:JTBC《夫婦的世界》截圖)

影片傳送門

2人疑似神反轉結局令人驚訝

影片中丈夫指自己已持有對方大量出軌的證據,包括錄音、二人對話及影片。突然間老公在第三段影片中向妻子認錯,用不標準的普通話表示:「還唔到錢我都好內疚!」他又自爆自己也想把工作做好,現在也很勤力搵錢養家。原本網民以為事件告一段落,沒想到有另一位網民貼上另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位女士自拍,而身後出現了兩位事主!雖然二人只顧玩手機,影片裡二人沒有對話,也未知該片段是否二人爭吵後所拍攝,但疑似「傾掂數」的畫面令一眾網民相當驚訝。

出軌 二人疑似傾掂數
二人疑似傾掂數(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江湖日報之ON9限定 2.0截圖)

出軌 丈夫道出真相承認無能
丈夫道出真相承認無能(圖片來源:JTBC《夫婦的世界》截圖)

網民錯重點:人妻風韻猶存

帖文一出即引起廣大網民討論,有人笑稱簡直是「經典中港愛情故事」、「娶內地女人預咗」等;更多的人反而指責男人無能又死要面,對女人出手並非好人,「建議女主為出軌之事誠心道歉,然後表明心意後即時離婚」,也有人錯重點指人妻保養得宜、「把聲都幾好聽」,又有錢揹名牌袋,根本不需要跟著這個男人。

港夫如何發現老婆疑似出軌?

丈夫發現內地妻子行蹤古怪,最近常與綽號「完美醫生」、「老大」等朋友聯繫,便開始跟蹤她,結果發現…詳情請看

為何人妻想出軌?

面對丈夫的嚴厲指責,人妻幾乎全程默不作聲,直到忍無可忍下指出丈夫無能…詳情請看

撰文:JY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江湖日報之ON9限定 2.0截圖、JTBC《夫婦的世界》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Facebook@香港江湖日報之ON9限定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