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大陸女人為擁有居港權而選擇來港假結婚的事例時有耳聞,同時網上也流傳著大量攻略」教導大陸女生如何俘虜香港男人的心。有位內地姨姨分享「在深圳普通女孩的出路是什麼?」,當中教導年輕深圳女孩如何留港生活,更評論港女只是東南亞長相,指大陸女人要有幾分姿色便可以順利嫁到港男,引起香港網民熱議!

嫁港攻略
(圖片來源:TVB《寶寶大過天》截圖)

教深圳女孩拿所有積蓄 到港讀書再留港工作

這位內地姨姨在網上發文,為深圳女生點出「一條明路」,指出普通女孩沒有必要留在深圳競爭,只要外貌正常,拿出所有積蓄,在香港的大學讀個一年碩士課程,並在畢業後一年內想盡辦法找到工作留在香港。內地姨姨更表明找工作的話,最好找到香港的中資企業、保險公司及國際學校等相關的工作。

嫁港攻略
(圖片來源:知乎網站)

隨便物色個港漂男 絕對能打敗港女

其後,這位內地姨姨表示,當有了工作簽證,下一步就可以「嫁人」。她表明要找個在香港漂泊的內地男士(俗稱「港漂」),原因是他們與本地港女之間通常都有隔膜,很難會找港女做老婆。她又指出,如果物色不到港漂,可以嘗試找港男及外國人。

嫁港攻略
(圖片來源:內地劇集《盛夏晚晴天》截圖)

內地姨姨又提到必須要小心「空心老倌」,因為他們拍拖只會「AA制」,不會早婚又不會置業,最終只是浪費深圳女孩的青春。文章後端更批評港女大多都是「東南亞長相」,只要放低姿態,打敗港女嫁個港男絕對沒有問題,而且港男視所有內地人都是鄉下人,不會管你是來自那個城市,只要聽聽話話就可以了。

嫁港攻略
(圖片來源:知乎網站)

網民對於「嫁港男指南」回應如下:

有網民以過來人的身分 教大家提防內地女子

討論區轉載後,有網民以「港男慎防xx女人指南」為題分析內地女子與港女的分別,希望以「過來人」的身分,樓主提醒港男面對內地女子不要自作聰明,要小心為妙,更表明自己上一輩及朋友也有試過以上經歷,藉此提醒各港男。

嫁港攻略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嫁港攻略
(圖片來源:TVB《 My盛Lady》截圖)

樓主指出部分港女貪婪的是表面資產,例如銀包、手袋等,然而從他個人及身邊的人的經歷中,得悉內地女子就婚前總會假裝溫柔又不貪婪,令人有錯覺誤以為她很單純,不過大多數內地女子婚後會要求老公把物業資產轉名,甚至會挑撥港男與家人的關係,又會趁男方父母健在時,游說港男叫父母付首期或投資等。待父母過世後,她又會用盡辦法叫老公爭資產,與兄弟姊妹反目成仇,當她得手之後她便會將資產派光給自己內地親戚,然後便會離婚走人。

嫁港攻略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網民最後希望大家要了解內地女人嫁港男的手法,要小心提防,希望不會再有人中計。

圖片來源:知乎網站、LIHKG討論區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TVB《寶寶大過天》截圖、TVB《 My盛Lady》截圖、《盛夏晚晴天》截圖、電影《小時代》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