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韓劇總有英雄救美的情節,想不到現實世界也會發生相同的事。兩人更因此墮入愛河,但突如其來的愛情令女生對男方的背景一無所知,男方卻解釋因為自身職業的緣故,不能透露個人資訊,直到女事主因一張神秘字條揭發男方不可告人的震驚真相。

撰文:JY|資料來源:썰바이벌|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韓國綜藝節目《說vival》(썰바이벌) 曾收到一個韓國女生的投稿,分享了一段親身經歷的荒謬故事。女事主有一天在酒吧被醉漢騷擾,正當她感到不知所措時,突然有位男子挺身而出為她解圍,上演了白馬王子出現英雄救美的情節。女事主從此對男方一見鍾情,之後還如願以償,順利交往。

韓劇常有白馬王子出現英雄救美的情節。(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韓劇常有白馬王子出現英雄救美的情節。(示意圖/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可是,縱使兩人已經是情侶,但女事主對男方一無所知,包括住址、職業等個人資料,而男友每次也支吾以對,刻意地隱瞞,似乎並不打算讓女事主知道。剛開始女事主也覺得奇怪,但總覺得對方有難言之隱,故此仍然選擇相信男友。

縱使兩人已經是情侶,但女事主對男方一無所知,包括住址、職業等個人資料。(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縱使兩人已經是情侶,但女事主對男方一無所知,包括住址、職業等個人資料。(示意圖/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直到有一次,她意外地接聽了男友手機的來電,上面竟顯示了一名陌生女性的名字「金恩智/弘大」,女事主馬上起了疑心,接聽後更讓她震驚,對方竟然問「基燦今天會來嗎」,稱呼男友為「基燦」,但男友的名字明明是「錫勛」。而男方知道後更是生氣地搶回手機,並說「就算是女朋友也不可以擅自看我的手機吧」。女事主感到憤怒,忍不住問他是不是有別的女人。

女事主對男友的種種行為起了疑心。(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女事主對男友的種種行為起了疑心。(示意圖/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此時,男方終於坦白,面有難色地解釋自己的真正職業其實是一個特工,白天的工作都是因為潛伏所做。之前一切的隱瞞也變得合理起來,女事主也覺得這段關係變得十分刺激,並暗暗地為男方保守秘密。之後的相處下,男方對她和家人都十分好,有次更在女事主爸爸的生日時送了一支名貴的香檳作為禮物。

男方終於坦白自己的真正職業其實是一個特工。(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男方終於坦白自己的真正職業其實是一個特工。(示意圖/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爸爸收到禮物後反問女事主男友是高爾夫球選手嗎,因為禮物中有張字條,寫著「燦選手,nice shot!無論甚麼時候也感謝你」,她頓時感到心寒,不禁聯想起之前的陌生女性在電話中稱呼男友「基燦」。

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她決定跟蹤男友,真相令她大為震驚。(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她決定跟蹤男友,真相令她大為震驚。(示意圖/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她決定跟蹤男友,真相令她大為震驚,男友竟在一間女性專用的夜店正正3小時,隨後更拖著一個看上去是40多歲的女子,兩人行為舉止親密,甚至當眾接吻,那名女子也送了一隻名貴手錶作回禮。故事的真相原來是自己盲目相信的男友真正職業並非神秘的特工,而是出賣色相的牛郎。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