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的士遇害案|一名48歲的士司機日前在西環遇襲後傷重死亡,警方其後發佈疑兇的相片,形容他「相當暴力」,原來這名男子曾在Youtube頻道上表示自己正被集體跟蹤及洗腦!

撰文:Annie|編輯:JA|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警方 Hong Kong Police Force、Youtube@Matthew Choi

(圖片來源:香港警方)
警方發相通緝涉案疑兇。(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警方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涉案混血兒曾在南非工作時受到「黑社會」精神攻擊

疑犯姓名為蔡南生,今年31歲,是一位在南非出生的混血兒。2019年他在自己個人Youtube頻道「Matthew Choi」上描述自己受到「V2K」攻擊的經歷。他在影片中指自己沒有吸毒習慣,原本住在紐西蘭,後來到南非一間公司擔任軟件工程師,但在2015年辭職時懷疑有高層管理人員不悅,因此他和他的朋友們都受到「黑社會」(Chinese Mafia)滋擾,所以他由南非逃到香港。

(圖片來源:Youtube@Matthew Choi)
涉案混血兒個人YouTube頻道。(圖片來源:Youtube@Matthew Choi)

他又聲稱被人以科技遠端控制大腦,而該組織「黑社會」所使用的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時出現的「V2K」(Voice to skoll、微波傳聲技術)腦電波攻擊,它能夠將特定資訊傳送到目標人物的腦部,透過植入一些想法及干預感知去控制及折磨目標人物,所以有些人會出現「奇怪徵狀」、甚至精神問題,都是因為被人用「V2K」傳送相關「訊息」所致。

曾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一度入住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

翻查過往新聞資料,蔡南生於2019年10月因在網上聲稱要仿效美國槍擊案,而被警方進行搜屋,其後因於西區第二街居住的單位中搜出兩把刻有「My Elf Weapon」的菜刀,遂控以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拘捕。東區法院同年12月審理該案,當時控方指由於無證據顯示被告有意圖持刀作非法用途,因而撤回控罪,被告當庭獲釋。

(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警方 Hong Kong Police Force)
(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警方 Hong Kong Police Force)

但當時庭上其同住的叔叔曾透露,懷疑蔡南生有精神分裂及經常自言自語,蔡南生一度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約兩星期,但控方其後索取相關報告後顯示他並無精神病,只是想法較偏激及情緒較易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