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移民到英國,最擔心的主要是住屋問題,隔空買樓怕被騙、到當地才處理又怕人生路不熟,居無定所。現時有不少移英港人分享當地物業資訊,其中YouTube Channel 「1佬3狗闖英倫」介紹一個港人在英國集中地的樓盤資訊,只要手持港幣約2百萬在英國便能買到兩層高的全新半獨立屋,而當中最大賣點就是「香港人」到底是在何處?

英國樓 集中地 移英港人介紹港人集中地物業
移英港人介紹港人集中地物業(圖片來源:YouTube@1佬3狗闖英倫)

在英港人集中地勝在5大優點 200萬買800呎全新半獨立屋

英國置業有何選擇?「1佬3狗闖英倫」指今次介紹的物業位處香港人集中地,他也是看中附近居住了最少數十位香港人才決定推介這範圍的物業,而該區域正是Crewe(克魯)。然而Crewe之所以受港人歡迎皆因4大原因:

1. 甚少華人

不少人移英後都不太想居住在華人集中地,而Crewe正是有港人居住但不算有太多華人的選擇。

英國樓 集中地 1佬指Crewe為港人集中地
1佬指Crewe為港人集中地(圖片來源:YouTube@1佬3狗闖英倫)

2.交通便利

Crewe因為歷史因素而有著非常完善的鐵路網絡,除了能乘搭火車到曼徹斯特、伯明翰和倫敦外,前往Bristol、蘇格蘭等地方亦非常方便。因Crewe是交通樞杻的中心,除了四通八達這優點外,物流亦發展得相當成熟。

英國樓 集中地 交通便利是其中一個受港人歡迎的原因
交通便利是其中一個受港人歡迎的原因(圖片來源:YouTube@1佬3狗闖英倫)

3.環境好

Crewe不算是一個非常繁榮的城市,但大部分日常必需品都能在內購買得到。

英國樓 集中地 他指,Gosford mn1City Centre只需5分鐘車程
他指,Gosford到City Centre只需5分鐘車程(圖片來源:YouTube@1佬3狗闖英倫)

4.工作機會多

移民英國很多人擔心語言溝通能力會成為找工作的困難,由於Crewe的市內較多工廠,常有藍領的工作機會,若大家不介意到工廠工作,其實要在當地就業並非難事。

5.物業價錢

Crewe一帶較多新建屋,而且價錢較其他城市便宜,所以一直深受港人歡迎。

英國樓 集中地 Crewe一帶較多新建屋
Crewe一帶較多新建屋(圖片來源:YouTube@1佬3狗闖英倫)

而這次「1佬3狗闖英倫」介紹的物業正在的Taylor Wimpey的 Stonely Park – The Gosford。3房2廳的單位面積886呎,售價只需英鎊21萬8,(即約港幣$2,200,000)。手持2百多萬便可買到一間半獨立屋,內裏裝修亦非常新淨,地下一層設有一個大客廳、開放式廚房連飯廳,焗爐、雪櫃、儲物地方亦相當足夠;一樓則是3間睡房及一個大浴室,全屋共有兩個梳洗間。由於物業是半獨立屋,不設獨立車房,泊車可直接泊在門口。不過他亦指,短短兩個月時間,物業已由英鎊21萬6升至英鎊21萬8,價錢不算高所以很受港人歡迎。位置亦相當方便,距離City Centre只需5分鐘。

220萬在港買到樓齡30年選擇

看到介紹後,不少網民留言指220萬在港根本沒有可能買到800呎單位。根據現時樓價,最多也只能夠買到樓齡超過30年的單位,面積最大也只有400多呎,如樓齡32年的上水天平邨,一個385呎的單位由200萬起跳,面積是英國的一半,樓齡卻是30倍!網民也留言指「好喜歡你的介紹,我哋D老人家一聽到多香港人地方就想去」、「唔錯!起碼環境較企理」、「平到咁,好想即刻移民過嚟」。

英國樓 集中地 香港220萬港元的選擇
香港220萬港元的選擇(圖片來源:美聯物業網站)

在英國哪裹可以以220萬購入3房兩層半獨立屋?

YouTube Channel 「1佬3狗闖英倫」介紹一個港人在英國集中地的樓盤資訊,只要手持港幣約2百萬在英國便能買到兩層高的全新半獨立屋…詳情請看

為甚麼港人如此喜歡Crewe?

Crewe之所以受港人歡迎皆因4大原因。Crewe因為歷史因素而有著非常完善…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美聯物業網站、YouTube@1佬3狗闖英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