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開iPhone的朋友都知道Siri好「鬼馬」,無聊的時候可以同Siri聊一下天,分分鐘帶給你無限驚喜。最近有個網友就忽發奇想叫Siri講鬼古,點知Siri一句說話就嚇到男網友「噴飯」,變了有「驚」無喜了!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網上圖片、電影截圖

男網民叫Siri講鬼古 Siri一句說話嚇到佢「瀨屎」

蘋果的人工智慧助理軟件Siri經常會以鬼馬的回應回答問題,有求必應之餘,又非常有創意和幽默,不過有時候太聰明都不是一件好事。最近一名男網民在facebook發文,表示有日太無聊,向Siri提出想聽鬼古的要求。

怎知Siri機械式地回應了9個字:「你後面的那位也想聽。」一句說話就嚇到該名男網友起雞皮疙瘩。

有人看了發文後,貼出之後要求Siri說鬼古的截圖,但Siri不耐煩地回答:「不會吧!又來了!」,囂張回應讓網民笑死。

其他網民看完亦紛紛留言,如「還好我跟Siri不熟」、「一句話鬼故事達人」、「你轉頭看看」、「瞬間毛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