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秋冬,是時候為髮色轉季,染對了顏色,可提升面色甚至個人氣質。秋冬的大熱透明感髮色,珍珠灰啡色或亞麻棕綠色都是大熱,一起看看秋冬必染的髮色吧!

撰文:Cherry@Central、CircleKaitlin@《More》 、Christie Lau@《More》 | 圖片:Instagram、網絡圖片

秋冬必染大熱透明感髮色

珍珠灰啡色

這種灰色不會太誇張,適合喜歡簡約中不失細節的你。顏色稍微偏淡,但帶有一種鬼妹仔的風格。

亞麻棕綠色

這是低調的亞麻棕綠色,同樣有透明霧感。如果不想染太淺的顏色,便可考慮亞麻棕綠色。

奶白金髮

極為帥氣型格,予人高傲冷艷的感覺。如果你的皮膚較白晳,可挑戰這類淺色髮色!若配上髮飾,冷酷中見甜美!

透明感彩色

早年很流行彩色染髮,若用上灰色霧色,即使有多種不同的顏色,也不覺得浮誇。透明感和自然的挑染,看起來好像打翻了的調色盤,毫無違和感!

日本髮型師也加入「 漸層色挑染 」潮流

從不少人氣日本髮型師的 Instagram 所見,大家都紛紛投向「挑染」潮流!然而,今次的日系「挑染」潮流跟以往完全不同,相比起以前顯眼的挑染,現在流行的是,用同色系的明暗色調作為對比,令髮型的線條感更突出!

灰霧感髮色 層次感+透明感 UP !

近年十分流行啞色和霧感灰系的髮色,而這次新流行的日系挑染,便是以亞麻和灰霧色為主色,再以同色系更淺的顏色作為挑染,明暗對比色令髮型更有層次感,營造日系女生都喜歡的透明感~大部分香港的女生也喜歡低調的髮色,如果已經試過了單調的霧感灰髮色,不妨試試日本近期流行的挑染染髮!

短髮女生也能輕鬆 carry

特別是夏天,很多女孩現在也剪短了頭髮,而其中bob 頭更成為短髮榜中最受歡迎的長度!Bob 頭令女生有可愛同時型格的感覺,可是這個長度令髮型感覺上比較厚重。如果加上挑染,便會令髮型更有線條和層次,可以跟厚實的髮型說bye-bye~

長髮更有混血感~

中長髮的女生再加日系挑染,有令人驚喜的效果!當女生撥頭髮的時候,空氣感即時提升,不用把頭髮剪碎,髮型也十分有層次,挑染同時可令髮型更有混血感呢~利用同色系的明暗對比,挑染的效果便不會過於浮誇,連OL也能輕鬆c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