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減肥,總覺得最難瘦下來的就是腿部,好像是無論怎樣,大腿上的那一圈肉肉怎麼樣也瘦不下來。假如你也有這個煩惱,不妨學一學以下這位韓妹的瘦腿方法:不但在半年內從64公斤減到44公斤,而且就連最難減的大腿也瘦了超多!

text : MaggieMalau | photo : Instagram(原文刊於《More》)

韓妹瘦腿法 半年-20kg

這位韓妹在網上公開了她在減肥前和減肥後的照片,身形分別十分大。不看樣子的話,根本看不出是同一個人。最令人驚嘆的,就是連大腿和小腿都瘦了一大圈。

這位韓妹還分享了她平時的三餐:她會把食物分成3份,其中一份是烚的肉類或是海鮮,另外2份是烚蔬菜。除此以外,她每一餐都會吃一小盤的南瓜,用來補充身體營養。

而她亦會長期準備一盤蘋果,在肚餓的時候當零食。如果碰巧要外出,便會把蘋果裝在保鮮袋裡攜帶。

除了飲食,平時的一些生活小習慣都能影響腿部線條。她每晚睡前都會抬腿20分鐘,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腿部的水腫問題。

韓妹瘦腿

此外,她會利用膝蓋來按摩小腿,可以一邊躺在床上一邊滑手機,簡直是懶人福音。

韓妹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