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香港仍未上映《超人特工隊2》,但美國上個月已經率先上映了,而它亦已成為美國史上最賣座動畫,截至7月9日為止,總票房高達5億美金(約港幣39.6億),相信待香港上映後,必定會有更好的成績!超能家族每個成員的超能力大家都已經知,而上集片尾亦都有提及過積仔JackJack小部分的超能力,趁現在未上映,不如率先看看超能家族中最強成員-積仔JackJack擁有的10種超能力啦!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官方圖片、電影截圖

《超人特工隊2》積仔JackJack 10種超能力大公開

《超人特工隊》DVD推出時,同時發布了一段名叫《積仔全攻擊》的短片,裡面的故事是交代第一集小麗和小衝幫忙救出爸爸「超能先生」時,將積仔交託給友人照顧所發生的事。

友人嘉莉在影片中提到「讓BB聽莫札特的音樂,會變聰明」,所以在嘉莉播放莫札特時,積仔體內潛伏的超能力就被啟動了!在短片中不斷展現他人生第一次使用的超能力令嘉莉非常疲累。

1.化成火球

在短片《積仔全攻擊》和《超人特工隊2》的預告中,多次能夠見到JackJack發揮火燄的超能力,讓全身著火,就像《神奇4俠》中的霹靂火一樣!

2.隱形

隱身術對積仔來說,都是常使用的超能力!

3.鐳射眼

這個能力可謂超強,美漫中DC系列的超人和X-MEN中的鐳射眼都有這個超能力,活用得宜的話,就好像眼裡能發射鐳射子彈一般,是不錯的超能力之一。

有網民留意到《積仔全攻擊》短片中JackJack是發射紫色鐳射,而今次電影卻變成綠色鐳射,不知監製遲些會不會作解釋呢?!

4.空中懸浮

一般來說,能夠做到空中懸浮已經很厲害,但JackJack還可以自由地對抗地心引力,在嘉莉照顧他時,JackJack利用空中懸浮「貼」在天花板上,將奶瓶的奶全部倒出來,擊中嘉莉的臉。

5.分身

這次電影可以見到JackJack分身的場景,不知每個分身會不會同樣有超能力?如果有的話,真是最強也說不定!

6.穿門而過

對比起剛才所說的幾種超能力,穿門而過對JackJack來說簡直「小兒科」!

7.發放電流

預告中,超能先生抱著JackJack時,他一次過展現了幾種超能力,而當中有閃過雷電的能力,貌似可以控制電流磁場。

8.瞬間轉移

同樣在預告中和短片中都有展現的超能力之一!

9.化成金屬

在第一集結尾時,壞人布仔把JackJack捉上天的時候,他將自己變成鐵人,讓壞人因為太重而無法把他帶走。

10.化成「魔鬼怪B」

第一集被壞人捉住和第二集的預告中亦有展示其能力,「魔鬼怪B」的能力似是令JackJack陷入一個瘋狂破壞的狀態,外貌特徵是有尖銳牙齒和指甲,全身會變成「大隻仔」一樣。根據觀察,通常在JackJack生氣時才會使出這個超能力,類似復仇者聯盟中的變形俠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