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羅志祥偷食等事件引發的丑聞事件轟動中港台,更曾波及多位女藝員,包括徐若瑄、BY2成員Yumi、愷樂等。形象本來亦算正面的男藝人不時都會成為全城熱話,甚至有網民感嘆根本是在反映社會現象。社會上有很多外表斯文老實、有學識,又有幸福家庭的男人,但卻要去「偷食」!如果不想被偷食男玩弄,就一定要帶眼識人了!馬上記下以下6大「偷食賤男面相特徵」來提防身邊人或提醒自己都好。

面相 6大面相或可看出男人是否天生風流示意圖,非當事人)
6大面相或可看出男人是否天生風流(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電影《大丈夫》截圖)

他真的如外表般斯文老實嗎?即睇偷食賤男面相6大特徵

第一點:眉彎而齊

眉毛彎的人最愛就是幻想,有此眉毛的人,分分鐘看到你穿露趾涼鞋,都可以幻想成你在用腳趾挑逗他。

面相 細So曾被斷正
細So曾被斷正(圖片來源:IG@soyiuchung)

第二點:眼睛秀氣有淚光

眼睛水汪汪,雙眼時常給人似笑非笑的感覺,眼白帶紅,表示該人異性緣強,定力又差,有齊以上兩大特徵者,真是位天生的風流人物。

面相 安心事件超轟動
安心事件超轟動(圖片來源:IG@andyhuichion)

第三點:眼皮浮腫

俗語有云,「眼皮浮,性慾強」,想自己睡眠質素好一點,記得把「眼皮不要太腫」,納入擇偶條件中。

面相 眼皮浮,性慾強
眼皮浮,性慾強(圖片來源:IG@bennychan__)

第四點:大鼻子、狗公鼻

鼻的大小,代表男性性器官的威猛程度,愈大愈有需求,愈容易「餵唔飽」,如果好像狗隻般鼻頭有坑紋,就真是十足十狗公鼻,小狗有此鼻是忠心,男人有此鼻就是花心。

面相 鼻頭有坑紋就真是十足十狗公鼻
鼻頭有坑紋就真是十足十狗公鼻(圖片來源:Weibo@王力宏)

第五點:睡眼惺忪

眼睛看上去好像睡眼惺忪,半帶醉意的人,給人感覺有點「鹹濕」及「以為自己好靚仔」,事實上是令人想大巴大巴打下去。

面相 眼睛看上去好像睡眼惺忪,半帶醉意的人,給人感覺有點「鹹濕」
眼睛看上去好像睡眼惺忪,半帶醉意的人,給人感覺有點「鹹濕」(圖片來源:IG@showlo)

第六點: 膶腸嘴

男人天生好色,所以唇厚是正常。如果比起其他男人,特別厚就真是「大鹹濕」。

面相 唇特別厚就真是「大鹹濕」
唇特別厚就真是「大鹹濕」(圖片來源:Instagram@roychowlovemusic)

細看這篇文章時,相信大家都會馬上拿這些賤男面相特徵和自己另一半比較,當發現身邊人有齊以上6大特徵的你,不需要害怕,因為你分分鐘是第3、4、5……7者。以上說法沒有科學根據,不過防人之心不可無,姑勿論你或另一半有此等面相與否,偷食前請三思。

圖片來源:電影《大丈夫》、IG@soyiuchung、IG@andyhuichion、IG@bennychan__、Weibo@王力宏、IG@showlo、IG@davidzt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