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就是父親節,大家準備好向「一家之主」表達心意了嗎?除了請爸爸吃飯,還要送禮物。不過身為兒女的你們,真的知道爸爸的喜好嗎?如果還沒想好怎樣慶祝,不如看看以下6款活動,不但比吃餐飯更有誠意,還可以和父親增進感情!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劇照、Ig

6個令爸爸更有驚喜的父親節活動

1.BBQ/露營

BBQ在TVB的劇集大家就見得多,但你有試過和爸爸BBQ嗎?其實,BBQ這類活動成本低之餘,又可以燒雞翼給爸爸食,顯孝心。除此之外,露營也是不錯的選擇,而香港都有不少絕佳的露營地點,試幻想下,一起在野外煮飯仔,多溫馨的畫面!提醒一下大家,露營最緊要是甚麼?梗係啤啤佢啦!和爸爸喝兩杯,再一邊看日出,簡直是男人的浪漫!

BBQ/露營

2.短線旅行

這個你一定沒有想過吧!事關大家都可能想著和家人去旅行至少要3、5、7日,結果幾年下來,不是時間遷就不了,就是沒有旅費,久而久之就沒有回事了。其實有心的話,也許只是你抽那麼一兩天,陪爸爸去澳門、深圳逛逛,也就足夠了。我想爸爸需要的,不過是一份陪伴他的心意罷了!

短線旅行
短線旅行

3.釣魚

釣魚這回事,我明白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坐定定,幾個小時,就為了釣一條魚。但如果爸爸是位釣魚愛好者,那這就是不錯的選擇了。因為在你悶得發慌的時候,你就會忍不住和爸爸多聊聊天了,甚麼家事國事天下事,無所不聊,藉機加深彼此的認識之餘,又有魚可以吃,何樂而不為呢?

4.飲酒

和爸爸喝兩杯,絕對是男人間增進感情的首選!事關醉翁之意不在酒,你懂的!帶點酒意的你倆,會聊得更開懷,甚至連平時不敢說的心底話,也會說出來了。而碰巧最近正值世界盃盛事,坐下來啤一啤,再看看世界盃,多合適呢!但如果爸爸是不看足球的,抱歉,就當我沒說過吧!

5.運動日

最近是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大家都知道,但你有和爸爸踢過街場嗎?和爸爸一起去街場跟隊,多霸氣啊!也許這時你會發現爸爸還寶刀未老,踢得比你好呢!

唔使成日都請食飯!6個令爸爸更有驚喜的父親節活動

6.去主題公園

去主題公園也許是你小時候的回憶,和爸爸手牽手逛樂園、玩機動遊戲,也許是多年不復見的陳年往事。不過,誰說只有小朋友才會和爸爸去主題公園?說不定在主題公園裡,可以找回那份純真的父子情呢!而且你不用擔心行程的問題,因為在這裡隨便都可以耗上一天的時間,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