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在打扮方面煩惱的事情數之不盡!愛貪新鮮的女孩喜歡不斷轉換髮色,每次下決定之前都要苦惱好一陣子,深怕新的髮色不能好好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結果,還是選擇了跟原本相似的色調。不如來試一下膚色染髮吧!

撰文:何律勳|圖片來源:網上圖片(原文刊於《新Monday》網站)

01 | 按照膚色染髮冇難度 用自己的膚色來做標準!

整個人的顏色配搭很重要,想要擴大自己髮色的選擇,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色、唇彩色調和服飾的配搭,便能輕鬆地找到答案了。按照下表來作參考,符合較多的條件就是自己的膚色類別了,亦會有人是按照不同情況,是混合型的類別。

02 | 冷色系肌膚代表:日韓女生

如果屬冷色系的女生想要一些脫離自己習慣的髮色色調,可以嘗試一下流行的紫色和玫瑰金色 (Rose Gold)。

03 | 冷色女孩的春與秋

想要自然色調的冷色系女孩也有很多選擇,可以按照季節來調適合自己的髮色!棕色調有顯得臉小的效果,春天適合比例淺色的咖啡色調,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活潑顯白。

轉入秋天就可以換上深色一點的咖啡色,比較深的髮色會令人看起來五官更深邃,給人成熟的感覺。

04 | 暖色系女孩是東方的獨特美

東方的女孩有著黃皮膚與一頭烏黑的秀髮,釋放出獨特的溫暖感!若果厭倦了黑色,可以試一下茶棕色和茶灰色調,為自己更增一層仙氣!

若是想在黑色調裡作一些新嘗試,可以試試藍黑色和霧面黑色!為原來烏黑的秀髮帶來更上一層樓的美感!

只要清楚了解自己的膚色屬系和服飾配搭組合,就不用再為挑選新髮色而煩惱!用了 膚色染髮 原理,想要隨心地轉換適合自己的髮色亦沒有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