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造型,綁髮絕對是一種最簡單的方法!如果怕不夠時間又趕著出門,又不想要平平無奇普通馬尾?以下18款女星大熱綁髮法做法簡單,更可以顯瘦!連最忙碌的女星們也可以輕鬆做到,手殘的女生都一定沒問題吧!

text:C Lam|edit: Christie Lau | photo:Instagram (原文刊於《Sunday More》 網頁)

手殘女生也能做到的!18款女星大熱綁髮法

第一類:半紮髮

超級易上手的一款髮型,半丸子頭在今年十分流行,不論長短髮都很適合,型格得來又時尚,把剩下的一半頭髮加點捲度能令整體的線條感更加豐富,帶點俏皮感,年齡立即下降!如果不喜歡半丸子頭,只是簡單的綁一條高辮,也已經很時尚了,更可以顯瘦呢~(教學短片請看下文)

教學:

第二類: 半月馬尾/泡芙馬尾

不要看輕這個進化版的馬尾,分開兩層能使馬尾的髮量增加,更加有質感和層次。梳鬆馬尾能帶點自然的凌亂感,不是整整齊齊的馬尾般單調;拉鬆頭頂的頭髮更加能顯得臉小喔!(教學短片請看下文)

教學:

第三類:低髮髻

不要看低髮髻就以為很複雜,其實非常簡單,低髮髻能帶出女人天生的優雅、高貴的氣質,即使不用盛妝打扮,一個低髮髻也能讓女生透出淡淡的成熟韻味。(教學短片請看下文)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