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最近公布2018年全球最具價值的100個品牌。頭10名的品牌中,有愈半數為科技公司,中國品牌中只有1間公司成功躋身全球100強!此外,榜首的品牌已連續8年穩坐王位,到底花落誰家?以下即將為你揭曉!

撰文:C Lam@Central、Florence|圖片:各品牌官網|編輯:C Lam@Central

2018福布斯全球品牌價值榜出爐!第一名連續8年奪冠!

第10位 美國固網電話服務供應商 AT&T

品牌價值 419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14%。

第9位 日本汽車公司 豐田

品牌價值 447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9%。

第8位 迪士尼

相信迪士尼大家都非常熟悉,不論是電影、樂園還是產品,都深受老少歡迎,品牌價值 475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8%。

第7位 韓國手機生產商 三星

Samsung也是其中一個深受年輕人歡迎的手機品牌,品牌價值 476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25%。

第6位 可口可樂

炎熱的天氣,最想的當然是來一杯凍冰冰的可樂,出世了132年的可口可樂可以說是老牌子了,品牌價值 573億美元,較去年微升了2%。

第5位 美國網購平台 亞馬遜

香港人可能未必常用amazon網購,但在全球,amazon網購平台可是非常常用,品牌價值 709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31%,是10強中較去年升幅最大的品牌。

第4位 facebook

雖然經常說新一代的年輕人已經不再使用facebook,甚至老人家才會使用,但是90後的人依然會習慣性使用,facebook也依然排在較前的第4位,品牌價值 948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29%

第3位 微軟

品牌價值 1,048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21%。

第2位 Google

當你有任何問題的時候,肯定會跟別人說一句:「Google一下。」全球最多人使用的YouTube也是Google旗下,品牌價值 1,321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30%。

第1位 蘋果

來到第一位的,就是蘋果公司了,已經連續8年位居榜首,幾乎人手一部,每次出新產品都讓全球瘋狂的Apple當然會排首位,品牌價值 1,828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8%。

[image-tagging attachment=”611470″ color_1=”black” color_2=”black” color_3=”black” color_4=”black” color_5=”black” /]

[image-tagging attachment=”611471″ color_1=”black” color_2=”black” color_3=”black” color_4=”black” color_5=”bl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