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準心理測驗】早前一個YouTube 頻道「幸せ*Style」分享了一幅超準的心理測驗,結果有220萬人測試後都大呼「神準」!其實整個測驗只是靠你的直覺。在下面這幅圖中,第一眼看見甚麼?憑感覺回答,便可以測出你的「隱藏性格」!可能心底裡是一名綠茶婊,oh no!

撰文:Yuen|資料來源:幸せ*Style|圖片來源:

日本超準心理測驗

日本超準心理測驗!第一眼看見甚麼?測出你的「隱藏性格」!

在上面這幅圖中,第一眼看見甚麼?

A.兩棵樹
B.詭異的手
C.面向後方的女生
D.面向後方的男生

日本超準心理測驗 結果分析︰



A. 兩棵樹
你是一個有先見之明的人,視野非常寬闊。你總是為自己定下明確的未來,十分有遠見。待人接物都很溫柔體貼,而且非常受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歡迎,對人毫無戒心。因此要特別小心存心欺騙你的小人,與人相處時不要掉以輕心,選擇朋友時要更加慎重。

圖片來源:Behance
圖片來源:Behance



B. 詭異的手

你擁有一套獨立的世界觀,總是給人一種「非常有獨立個性」的感覺。正正因為個性獨立,能理解你的人非常少。即使如此,你也不會輕易改變想法,貫徹如一。你的性格造就了與別不同的思考想法,或許能改變大眾的人。不要因為與別不同而氣餒,對自己要更有信心,證明自己是對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C. 面向後方的女生

雖然看見了漂亮的女生,但不代表你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相反你是天然呆的角色。別人常常搞不懂你在想甚麼,然後有時你會發表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超乎現實,或許也有點公主派。因為有脫離現實的想法,往往為自己帶來無窮無盡的創意及靈感,亦不會受常理拘束。縱使言行舉止稱不上正常,卻帶有獨特的魅力,很多人願意與你交往。

圖片來源: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圖片來源: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D. 面向後方的男生

總是給人一往穩重如山的感覺,EQ十分過人,情緒不會大起大落,別人與你相處時往往感到安心。不過,這只是你的表面,好人和冇主見,其實內裡你會經常觀察別人,經常思考,有很強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所以,一旦你發表意見,總會令人喜出望外,不妨多發表自己意見,讓自己的人氣更加旺盛。

劇照: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劇照:《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