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氣溫漸漸回升,妝容除了要貼服,還要防水,又要持久度高,這些時候化妝真的很高難度!所以一定要選最好又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以下為大家搜集了一些人氣 日本化妝品 ,持久度可謂地表最強,夏天出去玩的時候就不怕溶妝或常常補妝!

01 | PMELtete不脫色染眉筆:3日持久美眉

PMEL 所推出的眼妝一向深受歡迎,早前推出的淚袋筆獲得好評。今年,PMEL 推出眉色可保持 3 天的染眉筆。睡覺前把眉毛塗色,翌日起床用刷頭修補一下眉形後照常上妝便可。效果自然又長久,夏天游泳時就不怕上水後不見眉了,十分適合防水妝容!

價錢:1,600円

日本化妝品
染眉gel早已有,編輯也有用,但總覺得不好控制,染眉筆就容易上手多了!

02 | KOSÉ LIP GEL 魔法唇膜:吃貨必備

口紅掉色是女士常遇的問題,簡單喝口水後,也要馬上拿口紅出來補色。 KOSÉ 最近推出的魔法唇膜輕易為女士解決問題。塗上被官方稱為口紅守護神的唇膜後,即使吃飯或喝飲料也不會掉色。女士只需在塗口紅後,再輕輕塗上1層唇膜就可防止口紅掉色。使用前要先搖勻唇膜,再擠出如米粒般大小的分量便可。即使塗上唇膜亦不會影響原來唇色。有日本用家認為唇膜十分方便,再不用害怕被友人說口紅掉色的尷尬場面。

價錢:1,620円

日本化妝品
1支約可用60次,編輯也入手了1支,試用後口紅的確沒而脫色,上班整天也不用補色,美中不足是有點乾,記得搽潤唇膏打底。

03 | PDC Pidite 液態腮紅:增添少女感

日本 4 大化妝品企業之一 Pola 旗下的 PDC 品牌推出了名為 Pidite 的彩妝系列,過往曾推出保濕蜜粉等產品。是次為大家介紹的液態腮紅有橘紅金盞花、粉紅牡丹、深紅玫瑰3款。有保濕作用的花露精華成分,輕鬆打造水盈肌膚。另一賣點為即使流汗或洗臉也不易沖走妝容,適合夏天使用。而且 Pidite 的液態腮紅的玻璃樽身設計可愛,集實用性與美觀於一身。可能有女生會怕難推開,但編輯試上手背發現比想像中易推,推開後顏色也很自然,馬上入手!
價錢:1,200円
日本化妝品

日本化妝品
有點像紅藥水,但正因如此才不會太乾,而且推開後顏色自然,編輯和朋友都馬上入手了!

04 | Fujiko Otona Tint 不脫色持久防水染色唇膏--讓人想親一口

春夏是戀愛的季節,怎能沒有粉嫩水潤的雙唇吸引男生呢~有了樂天銷量第1防水防掉色的 Fujiko Otona Tint,說不定能招招桃花!效果能持續 12 小時,其間不用補塗,十分保濕!Fujiko Otona Tin 用法簡單,均勻塗上唇膏後等 5-10 分鐘,讓唇膏變乾。唇膏變乾後,輕輕地撕開唇上形成的薄膜便可。有用家表示用後,讓嘴唇變得有透明感,而且唇色自然,有紅、粉紅和橙 3 色。

價錢:1,280円

日本化妝品
編輯建議大家可以買最深的 sexy red,因撕下後,顏色會變淺一點,就剛剛好了!而且真的可以做到長久不脫色,編輯塗上手做測試,直到當晚回酒店,顏色仍然保持到!

05 | BCL Browlash 24 小時防水睫毛液--風雨不掉的濃密睫毛

夏天最怕妝溶,尤其是睫毛膏化掉在下眼皮,被人家問怎麼突然有了黑眼圈!為大家推介的 BCL Browlash 24 小時防水睫毛液除了防水,還能保持眼睫毛又翹又密。睫毛液含 6 種美容液成分,非常保濕!

價錢:1,500円

日本春夏化妝品
金色款主要改善睫毛不夠濃密的問題; 紅色款主要改善睫毛短的問題。

06|KICO lab 超強雙眼皮膠水--眼睛小的朋友不用再被人笑了!

夏天用的化妝品樣樣都要持久,雙眼皮膠水也不能少!KICO lab 這款雙眼皮膠水除了持久度高,最重要的是「偽裝」必備單品!看看相中的妹子就知道無論有多單的眼皮都能弄成雙!效果獲買家一致好評,認為十分貼服、容易上手!

價錢:1,998円

日本春夏化妝品

日本春夏化妝品
強力速乾性!而且效果真的很誇張!

07 | 1 Day Tattoo Real Lasting Eyeliner:連續6年no.1 眼線筆

編輯有1位朋友,每次去日本都會大量入手這款眼線筆,她說自己眼周容易出油,用過很多不同牌子的眼線筆都很容易變熊貓眼,但這款就完全沒有問題,所以非常推薦!的確,編輯都有聽過不少用家大讚這款眼線筆持久不易化開,特別適合在夏天使用。

價錢:1,200円

JP_beauty_2017_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