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4 月底上映的Marvel 超級英雄主線大電影《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劇情中,令許多Marvel 粉絲最措手不及的劇情,莫過於就是「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突如其來的犧牲死亡,令全球無數Marvel 影迷都為此淚灑電影院。不過,就在「黑寡婦」正式於 MCU 領便當之時,施嘉莉祖安遜也在這周現身於挪威「忙於開拍自己的第一部Marvel 角色電影《黑寡婦》」,預計明年就上映,向我們闡述娜塔莎的前傳故事。

原文刊於《JUSKY 街星》|圖片來源:Ig@seriouslyscarlett、imdb|編輯:MY

童星出道 美貌從小就出眾

不過,就在我們一同懷念「黑寡婦」在Marvel 電影宇宙長達 9 年的女性超級英雄身影之時,你是否也知道今年 34 歲的女演員施嘉莉祖安遜不僅很小就以童星出道,她的美貌更早就驚為天人了呢?

原來近日粉絲帳號 @seriouslyscarlett 就首度公開了上面這一張黑白的施嘉莉祖安遜舊照,當年的她才 11 歲,就已經擁有令人不禁想要驚嘆的精緻美女五官。事實上,從小就想要當演員、為貧困的家庭分擔家計的施嘉莉祖安遜從 7 歲就開始到處去試鏡,終於在 1994 年,也就是施嘉莉祖安遜  9 歲之時,施嘉莉祖安遜在電影《North》中拿到一個正式的角色,開始她的荷里活電影巨星之路。

許多網民看見施嘉莉祖安遜首度曝光的 11 歲童星試鏡照時,都忍不住紛紛狂讚:「『黑寡婦』真的是從小美到大!」「小時候的施嘉莉眼睛也太好看了,根本就是天生的明星相。」「美女果然是從小就開始漂亮的。」「請 KD 幫我留一晚洗澡水。」看來施嘉莉祖安遜的美顏還可以再吹捧 10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