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應該是不少女生一生最重大的盛事之一,當然希望可以在婚禮上以最佳的造型示人!大多數新娘想完美地穿起美麗的婚紗,所以在婚禮前五個月的減肥準備是少不了的!想要成為最漂亮的新娘?以下由婚禮前五個月到前一日的新娘減肥法你一定要知道!

撰文: Janice、Kathy | 圖片來源: Instagram、新傳媒資料庫 | 編輯:CL(原文刊於《More》)

婚禮五個月前的新娘減肥法

「新娘減肥法」是韓國減重Trainer Coach D推行的,其實除了適用於新娘,女生每年為了迎接夏天,也可一試!

婚禮五個月前

有減過肥的人都知道,手臂上的「拜拜肉」很難刻意局部性地減,一般都是配以改變飲食習慣及運動,減低整體脂肪,才能繼而瘦下來的。如果還是嫌手臂太過粗壯,也可以避免穿著露肩的婚紗。

婚禮四個月前

在四個月前,新娘們要開始有心理準備控制飲食、管理身材了,不過這個時候不用十分極端地節食或狂做運動,因為身體需要適應新的生活習慣,只要慢慢地養成做運動的習慣就好,許可的話,一星期可以做三次運動。

可以選擇游泳、普拉提(Pilates)等運動。

婚禮前三個月

漸漸培養了做運動的習慣之後,便開始要控制日常飲食,但是控制飲食不代表要節食。

剛開始當然會有點不習慣,所以,可以由一天一餐沙律慢慢加至一天三餐沙律,待身體適應;也可製作不同口味的沙律避免厭倦!

婚禮一個月前

到一個月前,減肥的時間變得愈來愈緊迫,除了要保持上述的運動及飲食之外,每天也需攝取大量的水分,因為飲水可以增加飽足感。

這樣喝水維持約三個星期,到婚禮前停止攝取水分的話,可以有效排走水腫,令身體看起來消瘦一點。

婚禮前七天

除了停止攝取碳水化合物食品之外,也可以慢慢減低卡路里的攝取量和減低食量,將進食會致肥的所有可能性減低;也可多吃蔬果,幫助排便排毒!

婚禮前三天

在婚禮前三天,進食時要開始戒鹽,所以,最好可以為自己自製「走鹽」的飲食,停止攝取鹽分可以避免到婚禮當天出現水腫的問題。

另外,婚禮前一晚睡前的兩個小時最好不要飲食,令身體排出大量的水分,便可以有效去水腫!

申請DBS Black Card輕鬆賺里數,享低至1蚊1里,獎賞達80,000里!
p.nmg.com.hk/egt589

下一頁:【韓星減肥】跟著 f(x) Luna 減 10kg|只要5招!肌肉型小腿都減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