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留意自己的手指呢?事實上,每人的手指都各有特色,有人比較修長,也有人比較肥大。而原來不同的指甲、指紋、手指形狀都代表著不同的性格!你一定以為我是說手相了!錯!錯!錯!今次是和大家推薦數個「手指占卜」測驗,想了解自己、愛人,甚至避開小人的你,不妨試玩!

text:FF   photo:網上截圖(原文刊於《新Monday》)

手指占卜大合集

測試一:是非精指數!你的指甲形狀屬於以下哪種?

答案:

A. 直長形指甲

是非精指數:40分

擁有直長形手指甲的人個性比較溫和,同時也是一個理想主義者,你善於用直覺去判斷這個世界。但是由於你的個性隨和,變得很容易被其他人說服,被別人哄一下便會全盤托出。

B. 橫短形指甲

是非精指數:30分

橫短指甲的人,個性稍微急躁,但很會說話,因此你不會隨便說人壞話,同時又由於個性較為急躁,很容易出口傷人!

C. 圓形指甲/蛋形指甲

是非精指數:10分

圓形或蛋形指甲的人個性相當樂天派,當你朋友不愉快時,會向你傾訴。而你樂天的性格也會感染身邊人,當朋友間有爭執時,你會出面調停,是個和平主義者。

D. 方形指甲

是非精指數:10分

方形指甲的人是屬於比較認真派的人,而且對人有耐性。但是萬一你堅持起來就會很頑固,所以你根本沒空理會別人是非。

E. 三角形/倒三角形指甲

是非精指數:70分

擁有三角形或倒三角形指甲的人從正面看,性格較為敏感纖細,很善於思考。但從負面看,常常會猜忌別人又神經質,一旦遇上對自己有利益衝突的事情,便會散播搖言加鹽加醋。

F. 杏仁形狀指甲

是非精指數:20分

擁有杏仁形狀指甲的人想像力很豐富,而且對人也相當和善誠實,所以你是實話實說的人。

G. 劍形指甲

是非精指數:85分

擁有劍形指甲的人是個有夢想的人,一定好目標,便會不顧一切地向目標前進。但由於你處事不圓滑,所以在追夢過程中,你會有傷害到別人的舉動,與人發生摩擦,因而很易成為「是非源頭」。

測試二:受歡迎程度!你的手指屬於以下哪種?

A. 一根直到底

這類型的人個性比較悲觀,但防衛心很強,所以總裝得非常獨立。可是在你們的內心深處卻渴望有個能依靠的肩膀。由於總是裝得非常獨立,工作上你是一個使命必達的人,即使你很不喜歡做的工作,也會把做得很好。這樣的你其實非常適合和外國人相處! 所以在你們身上,很有機會出現異國情緣喔~

B. 下截關節特別大的人

這類型的人很喜歡活在自己的小天地,卻不喜歡接觸新事物。所以你一投入感情時,便會一往情深,而且非常忠誠。你最討厭別人意氣用事,所以你傾向按計劃行事,也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另外,你不喜歡自己被其他人看穿,當受傷時,會一個人躲起來,但同時也需要安慰和擁抱。

C.  兩個關節都特別凸出的人

這類人心胸非常寬大,很會體諒別人,而且脾氣非常好。所以人緣很好,大家都很喜歡和你做朋友。不過,你很有主見,清楚自己需要甚麼,同時亦比較容易為小事而緊張,可能會因此跟別人發生爭執。又由於你勇於向別人道歉,因此不會影響日常社交。

測試三 | 指紋不會說謊,快快找出自己屬於哪一款指紋!

A. 倒U形

指紋像馬蹄形狀的倒U形,開口朝左或右,這種指紋的人個性比較樂天有活力,跟朋友一起時,會十分快樂。不過要小心周遭的人,不要隨意受人擺布和欺壓。

B. 螺旋形

指紋從中心到外圍都是環狀圈圈的指紋的人,擁有較強的專注力,當他們開始做某樣事情時,就會努力不懈地完成。如果訂定一個目標,就會用積極進取的態度完成目標,從而能獲得想要的生活。

C. 丘形

丘形指紋中間輕微隆起、如同山丘形狀一般的指紋。擁有丘形指紋的人個性比較審慎,也很喜歡分析各種事物。但不輕易投入任何事物中。雖然在其他人眼中是非常理性和現實,但內心也有浪漫的一面。

D. 峰形

和丘形指紋類似,但峰形指紋中央的「山峰」明顯比較高聳,中間有近三角形一般的凸起。這類型的人容易焦慮、比較粗魯,也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苛刻的一面,但會用自己的方法關心所愛的人。

E. 孔雀眼形

線圈一圈一圈的形狀,孔雀眼的指紋類型的迴圈圖樣如同眼淚形狀一般帶有尖端,看起來跟孔雀身上羽毛的眼睛圖樣很像。擁有這種指紋的人,個性喜歡孤獨,雖然沒有瞧不起別人,不過是自負心比較高的類型。

F. 雙胞倒U形

手指紋路同時擁有2個互相環抱的倒U形。這種指紋的擁有者個性比較平衡、富創造力、精力等優點,待人接物方面也讓他人感到信賴。

G. 靶心形

雖然和螺旋形很相像,但靶心形中心擁有一個明顯的「靶心」,像是一個目標一般,這種類型的人通常很有魅力,並且會用笑話吸引人群。雖有自信,但他們離開熟悉的地方會覺得很不舒服,因此努力嘗試新事物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

H. 鈎子形

釣魚鈎是比較少見的指紋,可能表示擁有者在過去擁有比較黑暗的秘密,容易陷在過去走出不來! 因此,發覺自身的黑暗面和克服它,是使他們往前邁進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