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拍照的絲打應該也有一個困擾:「為甚麼別人怎麼拍也很美?自己拍了100張,卻怎麼看也很奇怪呀!」韓國媒體 Dingo Travel最近出了一套影片,專門教愛旅遊愛拍照的絲打們,如何簡單用幾招影相pose,輕輕鬆鬆變成索爆韓妹

text:Juksy   edit:Easy、C Lam@Central   photo: YouTube、Dingo Travel、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8招超上鏡影相pose

 1. 雙手托面

好處:臉立刻小50%

瘦臉修飾的同時,還別忘了要搭配「一眼無辜」的眼神,一起使用效果更加倍呀!

而且要切記,遮臉臉招數一使出,千萬不要拍全身照,因為構圖會很奇怪。

2. 交叉腿

好處:拉長身高和瘦腿

3. 回眸一笑百媚生

好處:浪漫滿點

即使你不是舒淇,但這種回頭的笑,確是讓人心動。不要怕這招老套,沒聽過薑愈老愈辣嗎?很多傳統的東西其實是不錯的。

4. 不經意

好處:美麗不造作

還有一個跟回眸很相似的就是「不經意」,這種照片不是一般人拍得出來的,你必須先假裝你有另一半,然後你們兩個置身在浪漫的異國國度,像是巴黎、威尼斯等地方,當你吃著好吃的 gelato 四處望神的欣賞著美景時,你的愛人忽然用他溫柔的嗓音叫著你的名字,你一回頭,「喀嚓」。

5. 坐著照相把腿伸直

好處:腳部線條拉長

6. 艷陽下撩頭髮

好處:又是一個不經意的瞬間

7. 俏皮搞怪表情

好處:可愛

怎麼會有人不喜歡這種自然可愛的女生呢?

8. 率性坐地上

好處:隨性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