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是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美女,但如果衣飾配搭不宜,拍照分分鐘變成「女神經」,嚇壞人!穿對衣服,不但凸顯你的美貌,拍攝出美麗的照片;更重要是表現你的品味,讓人了解你的內涵。Skyscanner 介紹文藝美女、度假美人、民族少女和優雅女神夏天去旅行的拍照穿搭指南,教你在夏天穿得美、照得美!

01 | 文藝美女:襯衫 + 半身裙

柯德莉夏萍在電影《金枝玉葉》中經典的短袖襯衫、半身長裙的打扮,不但凸顯她的婀娜多姿,更成為清新文藝少女的典型配搭。永不落伍的襯衫搭配半身裙不但文藝感十足,拍照時更顯得不落俗套。建議挑選白色或淺色的襯衫,和淺色長裙,讓照片色調更加柔和。

簡單的白襯衫配藍白色彩繪半截裙,斯文又清新。

厭倦傳統襯衫?碎花雪紡襯衫配同質感百褶裙,也不失為一種出色的配搭。

普通襯衫不夠亮眼?穿一件有大蝴蝶結的白襯衫,配上粉紅淡黃雙色長裙,洋溢着少女感。 格子長襯衫配純色長裙,充滿了學院風的美感。

穿着鮮艷的橙紅色長裙在深綠的樹林拍照,色彩會有強烈的對比效果。

02 | 度假美人:淺色長裙

難得去度假,當然要拍攝美麗的照片留念。大家經常去沙灘或海島度假,在唯美的沙灘、蒼涼的礁石海島上,穿甚麼衣飾才能顯現美態?答案是淺色長裙!如果你不擅長顏色搭配,挑選純色單色的長裙,例如白色、米色、淺粉、淺黃就最穩妥。如果你自問有品味,可以大膽挑選淺色系的碎花長裙,拍照時會更顯明亮,多幾分艷麗。鮮艷花朵圖案長裙也是度假美人常穿的打扮,但要注意衣服本身的配色和圖案大小,花朵太大或色彩太分散凌亂,會讓人覺得你穿錯了媽媽的裙子。

白色背心長裙是拍攝沙灘美照最適合之選。

粉紅色的背心長裙凸顯度假美人的嬌美。

挑選淺色的碎花長裙更顯出你的活潑。

淺藍長裙配合圓襬草帽,是與大海最夾的配搭。

粉藍色粗吊帶背心長裙是度假不能少的服裝。

黃色露背長裙也是不錯選擇。

03 | 民族少女:民族特色服裝

了解旅行目的地的風景與建築風格,認真準備適合該地方風格特徵的衣服,這樣能更好的在照片裏讓自己跟當地融合。尤其是去民族地域特徵強烈的旅遊地點,如不丹、西藏、斯里蘭卡等地,出發前準備少量衣服,到達當地再購買民族特色服裝。

民族風連身裙令你融合旅行目的地的文化。

民族風的色調與海洋的對比令照片更有生命力。

穿着切合旅行地風景與建築風格的衣飾,你的照片會更自然。

04 | 優雅女神:隱約流露性感的服裝

女神穿衣要優雅、有女性魅力,不經意地流露性感會令你更加迷人。一襲連身裙、一件露肩上衣、一條牛仔短褲,都能創造透露隱約性感的造型。記着,適當地展露身體美態是性感,過分地暴露就變成低俗。

荷葉邊露肩短裙,會令你成為比海洋更耀眼的焦點。

露肩上衣配牛仔褲,是女神夏日旅行的最基本妝扮。

一襲藍白條紋背心連身裙,示範了健康性感。

背後有鏤空設計的背心連身裙,調皮又性感。

夏日女神又怎能沒有一件露腰短上衣?

穿上漂亮的衣服,過個令人艷羨的夏日假期!

嘗試新興的旅遊方式,重拾對旅行的熱情!使用 Skyscanner 強大的功能搜索和比較機票和酒店價格,保證你以最低成本出遊!

下一頁:旅行打扮 | 又要威但戴錯咗頭盔?7 大女生夏日 NG 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