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韓國節目的時候,有沒有想過為何每個女藝人都這麼瘦?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易瘦體質,很多人都要拼命減肥,相信大家都會很好奇女星的減肥餐單、瘦身秘訣,以下 4 位女星曾被觀眾嫌棄是「象腿妹」,跟恩地學習 3 招瘦身法!

原文刊於《JUKSY》 | 編輯:B

這 4 位美腿女星竟都曾是象腿妹!?

01 | 鄭恩地@Apink

南韓女團 Apink 中的成員恩地,不但擁有強大的唱歌實力,以及精湛的演技,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但其實恩地還未出道時,身形圓潤,腿明顯粗壯,曾在一場試鏡中,遭到一位網友直言:「學校是在山上嗎?」讓恩地相當難過!

其實出道前的恩地,曾一度胖到 62 公斤,但靠著多年的飲食控制,以及運動,成功減掉 14 公斤!近日她也受雜誌邀請,拍攝瘦身訣竅,身穿貼腿褲的恩地,腿形明顯纖細許多,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驚艷!

02 | Luna@F(X)

F(X) 成員 Luna 剛出道時也身受腿粗之苦,天生肌肉腿形,但靠著勤奮按摩,成功換來筆直纖腿!

03 | 朴信惠 

朴信惠剛出道時,腿部線條被網友狂批「象腿」,後來她靠著騎自行車、爬山,不僅成功瘦回纖腿,整個人的尺寸彷彿也小了兩吋!

04 | 秀智

秀智剛出道時,總是被嫌棄過於肉肉,後來她靠著獨創的「企鵝瘦身法」,成功瘦成纖細美人呢!

韓星減肥 | 恩地3招減肥秘訣 減14kg!

飲食篇 

一天一隻雞

對於吃貨恩地來說,為了減肥,節食是不可能的事,愛吃雞肉的她,每天只吃雞肉,其他食物都不吃,任何烹調方式都可以,長期吃下來成功瘦了 5 公斤,主要因為雞肉油脂含量相當低,蛋白質較多,所以吃雞肉搭配健身,反而能助於肌肉生長!

不吃宵夜

宵夜真的是一個非常罪惡的東西,故恩地選擇戒掉宵夜,瘦身效果非常快速顯現。除此之外,睡前讓腸胃排空,對瘦身也很有幫助。

健身篇 

有氧運動

恩地為了身材完美,幾乎每天都要去健身房報到,而有氧運動是瘦身中的基本,像是跳繩、跑步、有氧操,都可以幫助消除體內脂肪以及熱量呢!

重訓

許多人都誤以為重訓是男生在做的,但事實上,重量訓練女生也可以嘗試,將肌肉線條訓練得更緊實,才能雕塑出完美的身形。

居家運動

如果工作忙碌,恩地會在家裡做居家訓練,針對肌群為主,像是深蹲、平板式,都是相當適合在家做的肌群運動!

腿部真的是很難瘦的環節,一旦訓練錯誤,就會愈練愈粗呢!最後小編叮嚀,鍛鍊完腿部訓練後,一定要拉筋,才能使腿部肌肉線條更漂亮,小腿也不容易冒出一坨難消除的肌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