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個女生都想擁有完美身材,夏天穿短裙走在大街上,總羨慕別人又細又長的鉛筆腿!趁著疫情期間,大家在家的時間多了,不如試一試不同方法,去令自己的肉肉腿變鉛筆腿!一名日本女生在Instagram上發表了自己的瘦腿成果,靠的就是每日持之而恆的瘦腿按摩和腿部運動,她更向網民教授瘦腿按摩手法,姊妹們快啲跟住學!

撰文:Hailey|圖片來源:Instagram(原文刊於《More》)

日本女生公開瘦腿按摩大法

日本女生Piyoko在Ig上展出自己由2016年5月至2017年1月的雙腿變化,可見她5月時還是一雙有肌肉、脂肪的肉肉腿,但到了12月已經蛻變成為筆直的鉛筆美腿,效果超顯著!

圖片來源:<a class=
piyoko_wedding” width=”656″ height=”610″ /> 圖片來源:piyoko_wedding

 

圖片來源:<a class=
piyoko_wedding” width=”654″ height=”516″ /> 圖片來源:piyoko_wedding

圖片來源:<a class=
piyoko_wedding” width=”655″ height=”591″ /> 圖片來源:piyoko_wedding

 

圖片來源:<a class=
piyoko_wedding” width=”655″ height=”597″ /> 圖片來源:piyoko_wedding

鉛筆腿養成法:按摩&運動

既然想擁有鉛筆腿,當然要多花心思。不少網民都紛紛向Piyoko請教瘦腿技巧,她也大方地公開平時按摩的手法和腿部運動。為了軟化脂肪,按摩時也要用力,由腳跟開始至大腿,每日要按2-3次,每次維持5分鐘。

因力度強及重複按壓,雙腿也可能會出現紅印、瘀青,但力度不足就不能造到通淋巴、排毒消脂的效果。建議各位可配合lotion做按摩,確保雙腿得到滋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