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一白遮三醜」!有沒有發現有些女星初入行時,皮膚黃黃黑黑的,但過了一段日子,她們的皮膚會無緣無故地白了?原來她們除了勤塗美白防曬用品外,平日更會自製一些養生美白飲料,難怪個個皮膚都會白裡透紅!一於看看以下2款美白飲品。

撰文:venusos | 圖片:Instagram (原文刊於《More》)

女星秘傳神仙水 2款天然美白飲品沖法

因為常常捱夜的關係,女星們非常注重養生,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沖泡一些茶飲,達到美容效果。以下這兩款是女星們最常飲用的茶飲。

01 | 紅棗枸杞水

比紙更白的范冰冰常常飲用紅棗枸杞水,難怪她的皮膚會又白又亮。

飲用時間:9月至3月期間。

沖法:3顆去核紅棗及10顆枸杞泡在水中即可。如果天氣很冷的話,可加入薑片一起飲用。

功用:補氣血、改善手腳冰冷、面色蒼白問題。

紅米有抗養化、美顏的功效,大家也可跟Joey一樣,加入紅米一起沖泡。

02 | 檸檬水

檸檬水非常有益,美白控的范冰冰會戒絕所有有顏色的飲料,選擇有美白功效的檸檬水。

飲用時間:4月至8月期間。

沖法:半個或一個檸檬片泡在水中即可。如果想滋潤一點,可加入百香果及蜂蜜一起飲用。

功用:美白、提神、排毒、平衡身體酸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