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輪蛋糕 不再是日本專利?在 澳門 的一間小店融入當地特色葡撻味道,研發出新派必試美食- 葡式 年輪蛋糕 。為何會將兩樣互不相關的食材融合在一起呢?一起看看這個澳門日式美食有何驚喜。

撰文:Renee |圖:不是葡撻(原文刊於《新假期》)

為澳門度身訂造之 葡式 年輪蛋糕

店中的 年輪蛋糕 並非普通大量外購,所有機器、配方、材料均由日本引入,設計符合本地人口味的蛋糕。年輪蛋糕主要分硬身和軟身,前者是12層的皮,而後者則有20層,現場食客都說硬身年輪脆如餅乾,軟身則如蛋糕。為了融入澳門的美食元素,特意製作「 葡式 年輪蛋糕 」,在硬身 年輪蛋糕 中注入濃郁葡撻味餡料,圖中可見其皮邊燒至脆口,如真的葡撻,口感十足。

除了葡撻味如此「過癮」外,更有早在全球大熱的芝士撻口味,這次也是加入了有淡淡檸檬清香的芝士餡料,香滑延綿。

鮮製 年輪蛋糕

除了撻品有售外,當然不可不試 年輪蛋糕 。軟身 年輪蛋糕 有多種口味,當中有原味和朱古力味!看著年輪蛋糕一層疊一層,每層厚度均勻,讓人垂涎三尺。

每日限量20件!

呢款朱古力咖啡慕絲年輪蛋糕係特別口味,每日只賣20件,售完即止。濃厚嘅咖啡慕絲配上甜而不膩嘅朱古力年輪蛋糕,完美組合!

不是葡撻

地址:新馬路青平街6 號(鉅記旁)(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11:00am-8:00pm
facebook: 不是葡撻 Putajanai

前往澳門有哪些交通方法?

可以選以金巴港澳快線金光飛航噴射飛航,即睇澳門交通2023懶人包。到達澳門後,則可坐輕軌氹仔線,途經碼頭、機場、多間酒店及主要旅遊區,澳門自由行時交通更加方便!即刻了解一下車站地點及列車設計等資訊。而澳門酒店由設計到設施都非常出色,GOtrip編輯整合澳門近年新開酒店情報,大家可Bookmark定,即睇:澳門酒店推介

有什麼澳門好去處?

澳門有不少新設施及全新好去處,其中澳門賭場必去景點食買玩介紹,玩轉澳門!然而,澳門美食眾多,除了豬扒包,也可到各大酒店享用自助餐及打卡必去的陽台Cafe當半日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