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期間限定!$588 歎 5 道法國菜

澳門巴黎人到9月中先開幕,想食個正宗法菜?寶雅座最近以「黃金年代」為主題推出了新的法國菜單,MOP$588 就食到 5 道菜晚餐!

法菜以19世紀煮法烹調,味道富新鮮感,如主菜牛柳軟嫩多汁,與肥美鴨肝的腴滑口感融為一體,連伴菜薯蓉都毫不馬虎,外層烤得香脆,內裡質感仍保持细膩绵滑。前菜至甜品以外,更會送上麗葉雞尾酒,呢餐飯抵食啦!

法國生蠔配上香檳蛋黃醬烤焗,蠔身飽滿,清甜酒香伴隨鮮味滿溢,酸甜清爽。

寶雅座

地址: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澳門美高梅酒店天幕廣場
電話:(853)8802 2319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6 pm-12pm
餐價:法式五道菜晚宴 MOP$588
備註:法國「黃金年代」主題將推出至 11 月,每月餐單會變更

05)蝴蝶入主!新主題三層架下午茶

既然天幕廣場的藝術裝置《翩蝶世界》回歸,天幕咖啡廳當然也配合主題推出新的蝴蝶主題雙人下午茶套餐,實行邊睇蝴蝶邊「食蝴蝶」!

架上最頂兩層為甜點,底層為鹹點,但不論鹹甜,全都加入了加入蝴蝶元素,看上來七彩繽紛;特別一提其中一道甜品將泡芙與馬卡龍疊成小塔,放在一起吃口感特別,既有流沙包的爆漿感覺外皮又脆,酸酸甜甜很開胃。

同時餐單亦保留了大受歡迎的自家製英式鬆餅(配忌廉、檸檬醬及士多啤梨醬),粉絲們切勿錯過!

天幕咖啡廳

地點:澳門美高梅酒店天幕咖啡廳
電話:(853)8802 2555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 10 時至晚上 8 時
餐價:甜點下午茶套餐 (二人用) MOP$288
詳細餐牌按此

下一頁:澳門南灣水上單車 6 大必知

延伸閱讀

澳門人都Like!7間必試食店

澳門兩大酒店水上樂園比拼

在地人介紹澳門郊遊好去處

前往澳門有哪些交通方法?

可以選以金巴港澳快線金光飛航噴射飛航,即睇澳門交通2023懶人包。到達澳門後,則可坐輕軌氹仔線,途經碼頭、機場、多間酒店及主要旅遊區,澳門自由行時交通更加方便!即刻了解一下車站地點及列車設計等資訊。而澳門酒店由設計到設施都非常出色,GOtrip編輯整合澳門近年新開酒店情報,大家可Bookmark定,即睇:澳門酒店推介

有什麼澳門好去處?

澳門有不少新設施及全新好去處,其中澳門賭場必去景點食買玩介紹,玩轉澳門!然而,澳門美食眾多,除了豬扒包,也可到各大酒店享用自助餐及打卡必去的陽台Cafe當半日文青。